– –

 
 
很久没熬夜的说
而熬到很早的说
为了的就是
跑去换了一堆堆我Desktop桌面风格icon
show不到我的因为笨蛋升级
 
 
 
那一刻
突然间
我奢望你出现
心底不断喊着出现啦出现啦
可是
灰色还是灰色
奇迹还是奇迹
所以
这叫奢望
 
 
煮了
终于不是在外面吃
终于不用想要吃什么要哪里吃
有汤水就够了
呵呵
 
隔了许久后
再聊回
大家都在忙
那么一下
原来发现也不会很陌生
是自己犹豫了没按来聊
这就是朋友吧
穿给你看
如果有机会
如果我订得到
呵呵
 
就是要聊
聊无厘头也要聊
由于
奢望隔了几天不再是灰色
 
 
心的味道还是莫名其妙
是还在乎吗
或许不是
或许自己在压抑一路来
不重要
因为无论如何 结果就是看到的现在
 
 
有吃得粽子
真的要谢谢
虽然冷冷的
虽然
加上晚餐
把我撑到想吐
 
 
颓废的六日
什么没做好来
不过
这也是在预料当中
 
 
早上自然醒永远美好的感觉
即使
是调了闹钟是按掉手机
躺在赖床永远不错的好
走出去
没有人
更加满足了那美好
我不是喜欢一个人讨厌很多人
偶尔
有那么的偶尔
一个人做东西很舒服也很自然
 
 
马路如虎口
这是我在车祸过后才深信的一句话
比起以前勇字去冲
一直担心我的距离预计会错误
今天
过那条马路时
回想起我在过它也在走
停顿时
我呼了口气 心跳还在跳着
我承认 那绝对是黑色回忆 就因为我预计的错误
 
突然的插播
捣乱了计划
今天
还得再退再退
颓废已经退了不少的啦
 
Lavender
谢谢
明天我会试了
希望
真的有效
毕竟一天几次小小头痛下来我会想死也不想读
 
 
对了
由于这里笨蛋升级
那么
我也很低调会跑去另外那儿
我开了一段时间了只是没去用它隐藏了
把之前的删掉
现在来过
来开个然后跟着我
就知道近况了
 
 
 
睡觉吧
晚安
<3
 
单调的文字就是这么无调
 
心情小雨
很多时候都控制得到
当你控制不了 就知道什么了
Advertisements

11 responses to “– –

  1. 哈哈~我几乎天天都在熬夜玩game,今天开始回来space看看~twitter哦,我开了大约一年多吧…没什么用…朋友很少人用~follow了也没东西看~自己也不知道要twit什么~

  2. 哈哈~虽然是冷的~不过好过没得吃咯@@在外地的人就会很想念粽子的味道吧~

  3. lucky you mention fire on the stove.i tot u were goin to burn your new house dy ? add a few hotdogs and some wings then can bbq

  4. 番薯我没换部落那不是部落格来的那好像Facebook status这样的东西你不知道吗?按进去就懂了哈哈一起Twit-twit-wit

  5. 啊~所以你开了另一个blog吗?吼~好多人慢慢在犹豫要不要离开了~波板吃了两天的粽子..两天的早午晚餐都是粽子@@他妈够力懒的@@哈哈哈~

  6. 敲不需要想太多~我最近都在忙期末考…忙完後就會自由的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