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

回不来
不单单只因为它依然让我文字单调没照片的点缀
而是
实在抽不出太空时间出来
 
抱歉了
对自己说
 
 
一到五
不用多说
破坏气氛而已
上课
留图书馆
突如其来两个presentation
我姐突然拜访
直到
星期五靠着提示来考一个没分数的试
然后
回家去
 
这才气氛回来了
上上下下
进进出出
 
有她们的早餐
聊了下
听着她们说工作的趣事
半个小时多点就各自做工回家去
 
有他的午餐
一上车就说好像很久没见
我说有吗
直到结束后 回到家 不停地想一路来的事情
也真的一个多月没见了
也真的认识两年多了
意想不到的
泡了的蜜糖还是没带给他很大的奇迹
依然唱不了歌
依然声音还沙哑
 
睡了场午觉
有多么久
有多么久
我没有午觉了
 
晚餐
窝在家里
窝在一堆dvd里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是种奢侈的幸福啊
我巴不到一天到晚找戏看罗
 
起了个稍为晚的早上
 
和家人吃了
父亲节的午餐
旧街场仍然是我爱
 
被我妈问了很久
一拖再拖
一忍再忍
顶了我那有问题的手机已有几个月了
最后还是拖不了我妈了
去买了另外手机
Nokia 5800
已经出了一年半之久
在它和nokia X6之间挣扎了一段时间
就是 款式 相素 让我犹豫
8GB 16GB 反正都用不完
最后还是做出选择
不过
到现在
我还是偏喜好N97 mini
我知道这贵很贵
 
小说
虽然知道没时间去阅读它们
但还是去买了
 
我爸切了堆木瓜让我吃
我喜欢吃木瓜
可是
一堆还真的吃不完
 
等她回到来
出去订了cupcake
走了下
她也换了手机
幸好我没选择Nkia X6
不然就撞到碰碰响了
一样的犹豫
幸好选择得不同
呵呵
 
最后一个晚上
竟然
停电
家里只有我一人
这停电还够恐怖的咯
他妈的TNB
弄电就弄电
还要弄到闪闪下
一下子全黑就算了
一开始剩下电视的光线
就是说还可以看电视
之后呢
电视开始闪闪下又恢复正常再闪多几下
幸好邻居在也是有电视看
不然我还真以为自己撞邪
关掉电视坐在门前一下子
又到厨房的灯闪闪下
打死我也不走进去关了
 
一直
就手机就他的陪伴
慢慢的走上楼
睡着都不知道几点才有电
 
=)
 
这两天都碰到想碰的
除了不在的
有些地方没去到有些东西都没买到
回怡保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
 
没阴影
这两天做自己的司机
依然喜欢驾车的感觉
那是种自由
但在某些时候喜欢被特定的人载
 
今天翘了那唯一一堂课
不想上
一觉醒来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淋雨过后
更加只想在家里在床上
 
 
我可不可以忽略掉那三个考试?
无论如何
我期待两个星期过后的那短暂休息
没差别吗?
有的。别把自己绑得太紧
或许说 那不是我
我需要平衡
 
 
 
p’s
佩服自己的功力
假装看不到
假装很平静
而这假装在自己一个人时会化解掉
不断地张望 看些什么啊 找些什么啊
佩服自己的弱小
若有机会 我想一直看着看着 害怕忘记的看着
这佩服
是一种自嘲
 
p’s
提起而冷漠
有察觉到吗
很难掩饰因为真得自然
 
 
心情小雨
一半对 一半错
不是伤心而是开心不来
7 responses to “平衡

  1. 掩饰得很自然..久了就会变得不是掩饰..这篇好长~可是耐心看完了@@最近会变得比较少上来了~

  2. 不讓我永遠脫離至少讓我暫時脫離也好這空間我快窒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