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ally it’s over.
Don’t ask me about how’s the result.
It’s just so unpredictable and i don’t want go to predict it.
It’s not good. that’s what i can say.
 
the result then u will know the extent of worst till where.
 
这里
已经冷落了
 
很久
没有回来
 
忙碌
也没让我想起
 
成绩
出了就知道
 
付出
放进去了不代表些什么
永远都会有个不平衡点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做到最好
我只是在做到尽量
所以
我从一开始没期待着什么
只是一味努力达到尽量
只是
那问题
他妈的意想不到
 
在很短的时间里 我做到的或许能更多 但那也只是或许
 
 
我整个twitter都是关于书本test考试
另外个他妈的
三科过了
休息一会
这休息是拿来追上之前发现追不了的
等到回来了
再一起同步
超越
还真的希望有可能
虽然
我知道
never say never
 
 
p’s
奇怪了
还是上载不到照片
是我这里的问题吗
 
p’s
很久没去留言
也不知道哪里留回了
 
》《
 
睡觉咯
补回那睡不好的一堆日子
 
心情小雨
不需要说出口
都知道这样是最好
5 responses to “=)

  1. my exam coming soon too~ busy with those assignment and exam…damn tired ahhh~

  2. 看了你這篇,我想我們都會在幾天后才會再次看到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