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一轮又一轮的水花溅打在脸上

打开了窗口

按下了键盘

才发现

很久很久

有一段时间没和自己的文字说声嗨了

 

七月十一日

 

想象力从不削弱过

面对着窗外

书本几行字过后

耳机一路来设定了重播而一直播着的旋律

我任由自己掉入那漩涡

那不可能发生或者还没发生的一切

我晓得

不可能

也知道

那一番如果会说出的话是多么的真

那是出自内心的  而多么想被听到

 

眼泪

也是多么的真 储存在眼眶里再退回去

幸亏

是靠窗

 

 

 

 

夜晚看不了影子

那孤单的影子很难不注意

 

手机

没任何讯号

有了

却不想搭理

 

到底要些什么

到底什么是想要的

 

这一刻

就让时间属于自己  却不想孤寂

 

因为心空空的

所以难免孤寂

朋友的爱 成分永远不一样

 

 

七月十二日

 

朋友

还是最终心空空的 必需要的成分

 

结果下来

觉得

我拥有了你们

你们却不像拥有了我

 

再怎么给予

依然差了一截

 

突然觉得

我世界里的你们都太好了

我不值得

 

I don’t deserve what I deserve now

Cz

I ain’t a good girl

 

你们

是我认识的任何人

 

依然觉得

任何事情

我都没在最好的点

我都是尽量 但也没尽量得怎样

 

在这一刻的世界

很想很想

就我一个人吧

就我一个人

 

 

 

 每个人都说做自己就好

 自己也说过

 

 但你要怎样的自己

                  怎样才是自己?

 你找到那定位吗?

           你能告诉我怎样找到吗?

 

 

 很多为什么出现在生活里

          有人说那是增加知识的一步

 有人说那是人好奇的本性

                       但

        我说

           这也是增添烦恼的起点

 

老是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当别人问起时

       就有个自己觉得理所当然的说法

当自己怀疑时

       能一再帮自己肯定那位子

 

却在自己也怀疑起自己为什么要给这样的答案时

哑言

出自于比较  出自于想要  出自于我也不知道

这样

做了那样的东西 那还会是 那原来的自己吗

 

偶尔

为什么别问那么多

偶尔

冲动一下

冲动得 做就做啊 干吗要顾虑 思前想后

或许是件好事

又或许不是

 

 

人生充满矛盾

才会有为什么的问号

 

不赞成?

说一下段话

一个小孩子说过一个不小的谎言

从此 大人们的教导 要他永远都说真话

小孩子很听话

可是说真话的他 却讨不了大人们的喜爱

 

你们说

他该说真话还是谎言

 

 

 

P’s

写下了黑白部分而已

生活有彩色有黑白才叫平衡

这是歪理 但我歪得有道理

=)

 

P’s

偶尔不要特地去找谁是自己 自己是怎样

你就是在做着自己了

这是我的答案

 

P’s

所以

朋友仔

那故事到最后 重来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自首

我知道那笨蛋

但该改变的是不要亲下去 而不是要不要自首这一情节

 

或许该承认

抓不了的东西就越想用其他方法让自己抓住

 

P’s

Tan joey

只是缺乏勇气去冲破现实的框框做我想要做的一切

我很冲动 现实把它框着了

希望有那么一天会突然醒来想要冲破

你想从梦中醒来

我却想从现实中醒来 呵呵

很多事情不是成功了才叫实现

去撞墙失败了那也叫实现 因为你尝试了

=

你很无聊哦 一直注意我twitter 自己又不去开一个

哈哈

 

 

我有很多歪理 而这些歪理永远歪得好啊

 

 

不好意思

让这里封尘了

不好意思

你们的部落没有我留言的装饰

还是你们不稀罕了吧

呵呵

 

这一晚

我回来了

 

 

心情小雨

客气的对待

是我想要的吗

5 responses to “黑白

  1. I had abandoned my blog for such a long time as well….recently too busy alr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