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

 

七月十四日

今天

是个什么事也没有的美好一天

心就是那么点怪

 

把它归咎于女生荷尔蒙 不过分吧

女生的专利

呵呵

 

有微笑 有大笑

字面上打出来的  也不是无聊的伪装

或许说

我连伪装的力气也给不了

 

怪于

在嘴角上扬完恢复平线时

莫名地其妙

忘记它吧

 

驾车也专心不了

 

 

爸妈同一天病倒了

我也在家整天了

似乎

有几个也病倒了

照顾身体吧

 

我强壮得很

瓦卡卡

 

 

七月十五日

Need accompany

别跑来问我是什么

就是需要陪伴

在做什么 在去哪里 突然间觉得一个人就不想去做了

 

怡保

冷清

大学抢去了

 

有人在

只是我不想去找了

 

有些也不是适合的人选

这一天

我昏睡到满意

 

睡了醒来了再睡回去

照照镜子

被自己头发惺忪的样子吓倒

绕了绕毛巾

下楼转左进了厨房

拿了我午餐

 

电脑开着的

因为昨夜是上楼睡着去了

 

继续看完那最后一集

妈咪说了句  这么

随意哦了 继续专心看着字幕

没办法 日文让我不能分心

 

一小时过去后

上回楼躺在床上继续同一作者小说

不经意睡着了

醒来

再闭上眼时 又睡着去了

醒来

这回决意摆好姿势睡觉

因为那颈痛到不行

这一回

放了个很长的梦

也睡了个很长的觉

 

逼自己起来

因为

实在太有魅力了

 

就像现在

我信我上去躺一躺 还是睡得着

>.<

 

p’s

那一些联系

在不同的位置有着不同的分量

老是提醒着自己

别高估了

却还是老犯错

 

重感情

朋友说过的缺点

 

p’s

有时候

发现

是自己懒得去交流

总是被动 主动得疲倦

要去在意谁开始第一步的点吗

 

p’s

有时候

第一想法都错了

是不应该的

连自己都觉得为什么要这样

 

 

p’s

我很不完美

不完美到

我相信其他人都很完美

 

 

心情小雨

有些心态

有时不能有哦

 

5 responses to “两天

  1. 不愧是前辈啊 ~ 呵呵,该怎么说呢 ……其实这种感觉很好呢,一直睡 ><我没有那么容易睡着啊,也没办法战胜睡魔 ~奇怪吧?完美不完美,世界上根本不会有。

  2. 忘了 ps 说你那沙发不会变的哈哈无论什么变你那沙发也不会变啊我这里也没变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