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点长

八月中
 
该写些什么呢
太久
没回到这地方
每天来回的不是房间就是图书馆
这里
清静了
 
我看到的更新也只是那几个
很多 也 清静
 
生活中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还不到一个月
我生活中大大的事情就要到了
倒数着
一天一天
看着想着
还排不出一个完美出来
 
 
开始认真时
就会很严肃
也会很敏感
我知道我压力了
很多人
也就我看到的压力着
 
只要一聊起 就会很自然想推翻
脸上或许是笑着
内心却是倒影
 
不要在这时候和我说
你可以的
你很聪明
不用怕啦
对于我来说 这些和压力差不多重量
 
别谈起 那最佳
 
我可以的
还真的只能我自己讲起
或许
请讲的时候那语气是真心
而不是笑笑然后总有种认定了还是不怀好意的感觉
我需要的
这四个字
是安慰
而不是事实
就好像
不开心时讲句开心点啦
不是事实而是让别人能安定
 
 
放在左心房
善忘是件好事
很多事情都depends这答案
这也不例外
承认 不是红色 而是灰色
掉泪了
 
我记得
字典里
退让
我也记得
相信特定的
但我退让了 而也一律不想信了
 
遇见
怪怪的人 怪怪的事
那不是真的 是件好事
 我知道我语气重了 不能这样说
可是我不是天使 也不想做个虚伪的天使陪他演下去
难道 你要我说 真好呢你不舍得我你还在
不好意思各位 我只是小小的人类
硬要装翅膀成天使 那不是所作所为
 
说了什么
"Not going to leave tis world meh?"
"Sorry lo..now u can leave..u jokeusing urlife"
 
去他妈的
这是结尾
全部知道故事情节后都会拍掌的结尾
为一个装不成天使的人类拍掌
而不是那人渣
 
p’s
我只用过人渣来形容那些强奸犯杀人的
 
如好奇
自己来问吧
天使的心只适用于那些应该的人事物
 
 
身边的事情
都没有出声
即使那不公平 那不应该
就因为
不完美
每个人都是
 
最近
都戴上Earphone
听回final fantasy的钢琴曲
心情小雨
那是多么的自然
头往左靠了几秒
5 responses to “有那么点长

  1. i know what u means with may will rmb me..thanks..i rmb may always..even months how passing by.=)

  2. time leave us last second time pushs us next second time never take us along with it\’s waybut may will remember u=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