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
不想写的
或许说
这一刻我应该面对的不是电脑
 
容易达成的
却在
这个阶段
变得好艰难哦
好像
定下了个不可能达成的目标
 
 
看了米牙膏的部落
让我想起
那原谅
试图用改变的原谅
而选择没成全改变
再退回个点
也许
是自己没接受第一个原谅吧
我的执著
 
偏执
爱情中的偏执
 
所以
没尝试接受任何一个
徘徊在好感与好友之间
或许
有错过
但不会后悔
 
因为
那是你的
 
 
读书
唯一撑着的只有自己的意志
 
我需要你们
我需要
 
可是怎么需要
和谁说
只是
造成困扰吧
局外人还只是个局外人
 
在自己的地方说出一切
一切
还是属于回自己的
 
所以
不如
说些好的
写些好的
 
 
微笑
=)
 
在这关头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去饥饿30了
心情小雨
时光机不存在
我不能蜕变
5 responses to “=)

  1. 不是面对电脑那是该面对什么呢?O(∩_∩)O哈!要开行O(∩_∩)O哈!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

  2. 本來我有去饥饿30的怎麽知道,被某些事情耽誤了bull sh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