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

I’m here again with a spontaneous feeling.
 
在入睡前
回想一天下来做了些什么
会觉得你生活如何呢?
 
今天
有那么点疲累
 
有趴在桌子上
没关上眼睛过
脑袋
有那么点重
 
今天
也不知哪来的力气

 
不断的问题
自己也不明白哪来的包容力
习惯就好
 
其实已经慢到我开始不耐烦了
本来的快速顺畅已经没有了
难道就只有我察觉到吗
 
没那么天使
还是有在背后用一句话盖过
提起时还是会无奈的语气
 

 
不知道
我还能撑多久
只知道应该要撑到四个星期不多
所以
结论是我能撑多久就是看应该要撑多久

我没事
短短的暂停了那一些
只是
觉得这一段时间 我不想提起我的故事
觉得这一段时间 我没有力气去应付这一切
不够勇气 也不够力量 去面对去写出
不喜欢埋怨
 但这一阵子 唉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这句话已从我口中说了几次
不想再提起 除非我愿意
 别人问起 我连笑笑的力气 假笑的力气都没有了
不想埋怨 说出不好 别人何尝不是
    也 不想隐瞒 说我很好
 
自己很清楚 该怎么做 在做什么
放心好了  
    我还站着 在不完美之中
不完美之后 会按下重播键
 
如果看到 这是给你的 以免你老到眼花跳过了
这样就知道是给你的咯 呵呵
只是四个字 不想埋怨
 

就快
信息也懒得回复了
一直
忘记要信息她
 

 
渐渐
独来独往
说过
在某种时期就会特别想念家 她们
就是
这种时候
 
因为
不会落单
不必莫名其妙落单
 
but
actually i can tolerate with it well.
=)

 
接近了
还在挣扎中
我想
有了答案的啦
 
看看明年 再看看之后的不肯定
再想想后果 再想想大家说的
啊 还真的不知道啊
><
 
我想答案还是一样的啦
 

 
Doink
其实很想去咯
毕业找工后真的没得疯了
你去了回来快快再存过钱
等我毕业后就去拉
 
 
 
 
心情小雨
有些男生
错过是对的
 
7 responses to “分割

  1. dummy。。。对不起啦。。。我知道我错了我知道我一天到晚都无心装载这边听,那边出老是这样我知道我知道。。。对不起=( air asia 现在有便宜机票哦。。之前不是说想要去ho chi min 的?那天我click进去还有1块钱的机票哦。。。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