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今天
我奢侈地挥霍着时间
有做了些东西
或许
因为周末的消逝
所以会觉得今天该做得更多
 
并没有如此
 
 
始终选择去了
去之前的两天前收到封电邮
很久前申请做的volunteer
从waitinglist变成backup
 
不爱选左选右 不爱五十五十
在 读书与饥饿 之间做出了选择后
又再跑出个
做营员还是志愿者
不懂得很好的拒绝方法 却那刻要推掉其中一个
这种时候
诉说的管道总是特别重要
 
选择很明显
推了campsite
选了volunteer
 
今年主题
无贫城市
即使在城市 也会有贫民
 
心酸
看见影片
问自己
如果世界上有轮回投胎这回事
那么
为何他们会那么的不幸运
孩子
永远是最触动人心的宝贝
笑容
眼神 声音
一举一动
都能溶化人心
 
You Raise Me Up
这首歌
在演唱之中
是越大越眼浅 还是 如此地感人
每一次
跟着哼
每一次
两行眼泪
 
rainmaker
掌声如雨 是多么地像
</DIV〉

 
flashmob
beautifulgate的wakawaka
bead making
少不了
各位明星
静茹念出那封上海母亲给女儿的信
还有
很多很多
 
虽然
少了做营员能玩的游戏
知道了
如何去弄好这么大型节目
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
多么需要一大班人的帮忙
一大班
整整500多位的volunteer
 
有很多不同组别
其他的
也不错
若有机会
 
WorldVision
给孩子一个vision
 
LightUptheirLiFe
我们都能够
 
回来时
同样的在那儿的worst experience
上次没电
这次没钱
第一个想到而信息的人
竟然是错的
或许是我表达得不好吧
基于我的性格 懒于解释 一两次已经是极限了
自己和自己说 淡定淡定
等多下下
心情随着天色不对劲了
再信息 对了对了 那通电话
就真的能淡定我了
 
控制着
没有失控
一接到时的声音我没预料到的低沉
 
幸亏
还是有
只是太久 开始害怕
 
刚听完oneFM的鬼故事
真应节
呵呵
 
妈妈每年的叮咛
早点回家啊
今晚
 
聊完天
睡觉去
 
心情小雨
提醒提醒
还是少了一些
 
 
 
10 responses to “VISION

  1. 你们下次也要参加哦=)顺哥你电脑sot sot di XD呵呵很久没聊哦最近都不行 得准备考试了九月中过后吧反正有些事情想问你 我会找上门的=D

  2. 小妹最近可好啊?好久没来大聊了,最近忙啥?学业还应付得来吧。

  3. Jing 妹哪。。好久没来这咯。。很奇怪的是,我用电脑都留言不到,没想的到我用电话来留言还行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