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失

这是第一次手机写部落 我之前以为只能看不能写不能留 然而我左按右按 还是找不到怎样eNter 还是熟悉十只手指的键盘跳跃 


 现在 或者说今天 都没做到什么 当心底有种声音说你知道今天就快过去了可是你一点收获也没有 那种责备自己的语气是多么的不好 而我想哭  徘徊在很想和不允许之间 就是如此的感觉  

 所以说 浪费了整个上下午的时间  加上晚上真想喊到底知不知道现在什么状况 上午火车 下午家人午睡 晚上 不知道 也特别爱睡 也许是回到家的关系  也许是前两晚都没睡到的关系


 这是突然的决定 在入睡前的辗转反侧突然有许那时候还是种犹豫 到最后 还是选择回来 我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 当然希望是如此 不然这种时刻回来干嘛 今天却不是 明天呢 接下来那几天呢 加油尽力吧 只能说的 已经开始抱着去死的心态去考场

  希望越越小 因失望越来越大 时间还是有的 我知道 也听见那滴滴答答的声音  看 要十一点了 失望是到这一秒的感觉 仍然还是有回到家是舒服的 


 会记得我朋友说的 Why NOt 这样的部落风格真糟糕 和心情一样 需要立刻可以看到的安慰 这几天没什么大小事都不在网上 没电脑在家啊 ~~>_<~

 


  END. rmb HOLD ON tat i owiz do(:    *Forget Tosay Merdeka*xD
10 responses to “望失

  1. 因为我今天按错东西用超过 Rm5了 就免费上网一整天咯 心情不好想写东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