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放假
在我上一篇故事时就考完试了
 
很久很久没在我粉红紫粉刷的房间里打下一篇部落
很久很久没好像上一篇当个散文作家写的不是我日常生活大小事
很久很久
这很久很久并没真的很久很久
就那几个星期
一个月也就那么四个星期
 
已经
就快透不过气了
听我述说的 陪我度过的 看我严肃地 向我微笑的
谢谢
如果一个人 我会崩溃的
可是
熬过了啊
希望那抗压性有增强了
原来
当你遇到一个更大的风暴前 那些大雨大浪都是小Case一宗
 
我的人际网络可以恢复了
手机
整个考试期间都处于零几蛋的状态
不是不让别人打扰我
而是不想让自己在想停下来时去依赖别人而是靠回自己站回来
整个准备考试期间
有许多东西 我都没去打理 不然就很迟才回复
对不起
一个人我习惯了
尤其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习惯一个人了
 
 
假期了四天
朋友的存在永远是最棒的 对于单身的我来说
或许
考试期间
错过了中小学的聚会
现在
仍然还有朋友随时一找就有
 
虽然说别玩得太过分
才发现
把时间都排得密密麻麻的
属于自己的
属于他人的
属于故事的
ACCA呢
可怜的它阿 怎么在最后了
呵呵
 
我的假期
星期六约定好的朋友得去training
而刚好班上朋友也是要出去
就这么凑巧的一起吧
 
改变成星期一才回家
星期日就和另外个朋友看戏
结果呢 他赶工作赶不及还熬夜了
所以改成约昨天约定好的朋友出去了
补了迟迟迟很多她的生日 也看了一出戏
出去时 她好像都是迁就我没什么意见的人 真不好意思
=)
 
那一晚
很久没尝试过的pillow talk
一致踏入社会后的同感 中学时期的朋友还是最好的
聊了不算多
关灯后
问起我的事
还是那么一句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顺其自然
听到时
是她教我的 是我教她的
也不知道了
都开始抱着一种平淡就好的心态
是老了吗 还是 伤够了
 
 
星期一她回来了
远在新加玻的她有回来过却总是很难遇到对的时间
终于我们都做到了
载着她到处乱跑 没聊到些什么
累挂了 回到家等待晚上那一餐时 睡了那么一下
吃火锅那一餐 虽然没有整班人的出席 却有回那种DAC4的疯狂
回家途中
说了很想念以前的家以前的班的话
那种以前在一起做过的事情一件件在脑海中出现
现在
还真的只能在某一个地方找到而已 而不是我处于的地方
是我的问题还是环境的改变
都有那么点影响吧
 
星期二
仍然出去了
在陪我妈聊了天过后
听我妈讲最近的事问我的事情 就是没提到我哥的事
我也没多心去问了
之后
出去看了部戏
本来没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前几集都没去看
还不错啦
对于男生来说 哈哈
我只能说恩 仍可以拉 不差拉
不是我的喜好也吓不了我
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我看的
还是喜欢那种能让我想情节的电影
devils不错哦
=)
 
今天
中秋节
要去见说我傻下傻下的doink ><
 
一个人久了
嗅到似乎有一段很靠近的爱情来临时
又在开始慢慢的产生了距离
 
很没安全感
在没预知没预想的情况下
很没方向感
情愿待在那种想象的国境中
 
这是不对的
我知道
 
我不是天使
偶尔我也会做个假人
看着电话响 不想接的我
说了些谎言 盖过我做不到的事情
编了些理由 挡着那些不想接触的事情
有那么些时候 我不懂装懂 一直哦哦哦着去
明明有不满 而我没大声说出来而在背后说了
不完美的一面
我都盖的好好的
没想当个好人 好人架在上面是拿不下来的
没发觉吗
从好人变成坏人 比起 一路上来都是坏人 都被人类讲到更惨嘛
是你们自己对他人太有期望了
干吗用你的口去把别人讲坏
讲坏一个人的人 难道 就是不是坏人的行为吗
所以各位
我是个坏人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心情小雨
丘比特 你很可怜
没有又是你 有又是你
4 responses to “Holiday

  1. 有时候必须一个人的时候就需要一个人吧。一直认为只有一个人的我,找到温暖的时候,还是会上瘾呢。太过依赖,总觉得我变得很不坚强。忙碌、充实好,身体也很重要 = )中秋节快乐,月饼好不过别吃多哦,哈哈 ~

  2. 很好 = =最近都忙著打工,上課跟看動漫沒空來吵你有空要來丟炸彈哇哈哈祝你中秋節不快樂!

  3. 中秋節快樂!!看到你說的,突然想起了[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首歌呵呵…

  4. 我想喜欢和好友pillow talk嘻嘻中秋节快乐,要好好休息啊,别累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