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iscence

就那么一晚
 
在理论上来说
不会是她
不会是那个时间
不可能发生
 
在情感上来说
时间点
有个人在那儿
有那么点关联
所以
就如此发生了
 
舒服
真的很舒服
当说出那一切
 
可是
遗憾的是
改变不了那行为
那是多么想改变的而少于控制
DAMN
 
 
连续几天和她出去的
乱逛 遇见 意外
连续几天在家里做个阿宅
吸血鬼 就连发梦也梦到
 
再过多几天 假期就得过去
三星期上课
 自己督促自己读书
真的不知道能做到吗
但我知道 我并不想去什么补习班 即使那是个督促的动力
靠下自己吧
希望自己靠得住
 
 
Sometimes reminiscence doesn’t bring any good.
But better if there’s someone let u relied upon when falling into that circle.
And
I’m lack of that now.
Here comes "should i need somone to complete that circle?"
 
开始不寻找真相
继续猜疑
好过知道
也不想让他人知道
或许他人早就知道了
 
 
好像
有点习惯得习惯回
开始有些电话 有些信息 还真不是及时接起回复
开始觉得干扰
 也不知道为什么  得改变一下 呵呵
 
 
 
=)
cont my tat little holiday.
 
对了
这里就快被拆了
一开始我也像全部一样有吓倒有问为什么
事实是事实 手法的确是残酷的
接受就好了
反正这里一直改变下去 大家一直每一次改变就怨一次也不是办法的啊
只是个地方 不用那么执著
或许对于我来说 只是个文字寄留的地方
而这里的朋友也没你们那么多 冷冷清清的反而合我意 所以从不换去blogspot
所以说也做得轻松
迟点我会换
因为得装修 所以得等我有一大把时间才动手
 
6 responses to “Reminiscence

  1. 我没搬去wp,我去了pixnet……http://momo0313.pixnet.net/blog前辈搬家了要告诉我啊><

  2. 我喜歡SpaceS是因為它的介面是我辛苦弄出來的而且很喜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