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欢迎回来这水泥墙世界
royen说的
 
 
即使有多么的不想回来
总会在回来的前一刻心情就会莫名的不好
或许
这就是导致会犹豫到底毕业后要在这里工作的原因
现实是现实
 
安慰自己的说
那是个动力
让自己开始继续碰那一堆书本的动力
即使现在依然原封不动
说服自己的说
朋友们仍然在这里
读书中有着他们的欢乐
在百般不愿意时 听起来都很勉强即使多么的真
现实是现实
 
还是搭上了火车
到达了人挤人的轻快铁
没睡好 氧气的缺少 有种血液不到脑袋的晕眩
习惯性的 回到家 没冲凉 往床一靠 睡了一觉
 
 
 
回来的前一晚
朋友仔司机 出去了一整夜
无可否认 有那么点想念那怪兽的MYvi
之前却提不起来 不想告诉他我回来了
直到最后要走了 才来找不到人
 
一连串几天
都是和朋友仔度过
都是照旧回去sitiawan
依然很自然的按下键说了声我在那里而很一定的他出现在我面前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吧 就是这样的顺着自己的意愿去做
 
驾车是件耗神的差事
要一直认路 迷路了还要一直找路出
明明心想死咯要回家啦怎样叻 还得扮演着不怕不紧张的镇定
他妈的 更加耗神
 
 
 
有时候
当你自己听到看到一些不同版本的说法时
你会怎样做
就装作不知道 把你自己的版本当作是正确的吧
PEACE sign
 
忘记 也是人生中必须要学习
 
仍然会心想
不明白 为何呢
不喜欢那种感觉
会去 想背后的原因动机 
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对待
感觉上是自己的那么不可信
 
喜欢别人对我的好 不喜欢别人想我的不好
就是介意 我承认
我只是一般人 一般想法 一般行为
 
这些都是小事 小到我可以不去介意去忘记掉的
可是
背后的动机 对于我来说才是大事
因为我在乎 而才会是大事
 
一次两次就算了吧 也不是很多次
 
这样有类似影响的事情
 短短时间里 发生了两件
 
 
 
昨晚
被我眼睛吓坏了
只是平时痒痒的就去揉揉它
之后 冲凉时 照镜子时 看到红红的水水的
认真靠近一看 还有一层折叠的东西
把下眼皮拉下来一看 好像有那么一条线条
本来想弄它 看痛吗 想了想 想到眼角膜就不敢弄了
让roomate看了看 她形容是好像隐形眼镜移了位
那时我是带着眼镜的 而且几天都没带隐形眼镜了
现在是没事 没红 泪水有那么点 也似乎没有肿
 害我都不敢去揉眼睛了 只是关上眼睛轻轻擦过而已
揉眼睛 习惯来的
 
 
=)
 
Persistence is smtg hard to learn, do admire those exist in nature.
&
I believe everyone do have their own best friend/friends no matter what way they behave, is this naive?
 
 
心情小雨
等待的后面是什么
没人懂 所以才叫做等待
 
10 responses to “回来

  1. 哈哈~我最近听到一句话~
    距离会让两个人更了解^^
    因为见不到面就会更常心灵沟通~

  2. shaofang 就是说 大城市 繁忙 没自由 没休闲的意思royen 看 有你在哦赫赫 顺 昨晚聊了下 知道我好不好呢 哈哈loli 那就不要揉咯 不好不好 我们一起忍

  3. 我也是有揉眼睛這個坏習慣這個習慣對我眼睛超級的不好因爲我散光那麽深是因爲視網膜凹凸變形了再揉下去,變形更嚴重度數更深…

  4. JIng妹~你好久都没更新了~不知道为什么又能在你这边留言了!!最近好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