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

昨天是个大家都觉得很好的日子

天作之合的  新生命诞生

而今天呢

看到的

却只有不幸的事故

 

Sabak Bernam发生撞船事件

http://www.facebook.com/posted.php?id=124107910976759&share_id=160826617270030&comments=1#s160826617270030

对这地方或许很多人没听过

只是一个小小的渔村

知道也因为曾经下乡时在那儿考察过 曾经有可能在那儿下乡

 

森甲边界Horror Crash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taxonomy/term/621?page=1

又是高速公路 又是长途巴士

能免巴士就免去吧

对司机的信心实在不高

 

节哀顺变吧

这些都是意外 却有时候预料不到的意外却是人为的

不喜欢车祸 只因为发生过

只能幸亏没大碍 只是那一瞬间难以抹灭

明白到 相信对他们也一样

=)

心情小雨 

如果说错过只有他

但也是值得错过的

8 responses to “不幸

  1. 那个sabak bernam的受害者是我爸的朋友~
    他说他的家人都很伤心~接收不到事实~
    很替他们一家人担心~

    • 是很难接受的
      我阅读新闻时 读到有个小男孩说他爸爸变神仙了 实在很难受 =(

      希望
      时间能帮他们坚强

  2. 巴士事件
    刚好那天还是我的他要从马六甲回到吉隆坡
    幸好他只是路过

    真的很恐怖
    我还是常常搭长途巴士的呢
    而且发生车祸的地点还是我必经的路段

  3. Sabak Bernam那邊撞船的事件
    這個我知道….有幾個人失蹤了
    有記者還拿著失蹤者的照片來我傢叫我爸爸幫忙認人

    至於巴士… 是危險
    可是我們很多時候還是很需要他們
    盡量想自己是安全的
    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 对哦
      那儿离安顺很近的

      巴士
      只能说小心也没用 生命都在司机手上
      尽量想自己是安全的也是种安心的行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