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故事总是大同小异

未来总是没有句号

或许

在某一天你会经历一段曾经听过的故事

或者

在某时候你会站在那对岸做着那一些

失控开始后 还在失控中

知道 该回头去那条平衡线

过去 做过的事伤过的人 怎能重复呢

听到说我也被伤过时 没否认也没明确说是

毕竟 现在的自己 不觉得有被伤到  只觉得还好啦

有个说不上是好还是坏的习惯

过去 在自然情况下

说过的写过的做过的 并不会在脑袋里寄住太久

又不是故意编出来 聊下聊下带到那个动作

那么 有可能记得吗 又没任何线索让我联想回

记得看过 做过的事情岂能忘记 因为那是种责任 也有着影响

失控 是种发泄 也有着不好的情绪

它 并没在我平静后 带来很好的情绪 况且是那种N世纪的事情

已经平复 而又变成涟漪 又哪能带来正面呢

只觉得很小人 小人的确

发泄 一次就够了 要这么多次来干嘛

该收时就要收

有些点 坚持到最后 然后呢 没有点嘛

点头笑笑就好了

=)

莫名其妙

晓得我部落乱水 都是这样的结论

却笑笑说很好啊

要为别人设想吗 不用吧

只是个地方 不需要多余的人气

少点人的地方 还少点无聊的滋生

那为什么不秘密起来 这我有自己的想法

那为什么要去特地选一个排版 用default的就好了咯 因为我的啊

就好像你会把房间弄得好好的 难道给人看的吗 是给自己舒适的

原来防止不了redirect这回事

成绩出了

一般的说

已经对那些三个A咯有多少个A啊 一笑置之

只是个平凡的脑袋

听到这些时 还真幸亏幸好没有 棒得这么高干嘛哦

谢谢 那些了解的 那些平常的问法

=)

心情小雨

有那么点想要

想要那幻想中

16 responses to “故事

  1. 我有問題!
    wordpress的profile上的網頁link可以改的嗎?
    我這個wordpress blog已經關了
    可是就是沒法改成http://5h33pzz.wordpress.com/ 這個 = =
    你移去我的名字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 你试看log out然后再log in过
      之后在你的dashboard那儿 在my blog那儿还有你之前Delete那个部落嘛
      还有把你要那个select成primary

      试看可以嘛

      • 已經試過了,可是還是這樣
        所以令我很phek chek = =


      • 不過早在那之前我就已經用這個舊的了
        所以從space那麼搬過來的反而沒有銜接上

    • 应该不相关Spaces有没有连接的事情拉
      现在去你的users然后personalsettings 看你的primary blog 是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