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internet.

有没有和网友见面的习惯?
有的 只是和直觉上觉得可靠可聊可信的人
而目前为止的都是部落客 上网这么多年头来五个手指头数得完
 
 
以前仍年轻时 (老了老了==)
晓得上网这咚咚 正流行着Friendster时代
贪新鲜的说 可以认识不同的人 也说得上是很多人交友的通道
那时候还没流行MSN吧 icq还比较常听得到
之后当MSN一上轨道了 里面排列着一堆堆不认识的头像
再过后过后 瘾一过了
MSN 没有addpeople的习惯 只有clearlist的定时动作
知晓我的人 都懂得appearoffline
过不久
Friendster退场后 Facebook上场了
在我那现在500多朋友之中
一小小部分是不认识的 却有几个共同朋友 
一小部分是不知道是谁而mutualfriend却一大堆的 (这种最无厘头)
一部分是 那些junior啦(都说我老了);hi-bye friend啦;路人甲路人乙 (见过一两次没什么聊到天的)
大大部分是 我都认识的 熟到烂的
不好意思地说
时不时 我也会对Facebook有clearlist的习惯
更不好意思地说
部落客啊 我真不知道要不要Accept你们
指的是 我不知道你们是部落客 只因你们mutualfriend全部都是部落客 而我猜猜是呱
这些啊 对不起罗 我没接受 也很好意思说不要再重复加我了
 
 
年轻过 上瘾过 而现在 瘾啊 真的过了
真的 我老了 xD
 
 
而如果有一天你会在街上遇见我时
不要期待和照片上的我100%相似 xD
最好嗯 我觉得把我想象成黑一点 之后身体各部分加多几寸
没眼镜的照片 就想象成厚重眼镜呆呆的样子 戴lens戴眼镜差很远的
笑容呢 不要期待和朋友聊天时还像照片里那么斯文随时随地都只是六颗牙齿出来
自拍时 自然而然就是笑容是装笑出来的 表情自然而然是乔过来了
位置地点阳光megapixel 这一些都不会影响在你眼珠的映像 却会影响自拍时的效果
 
自拍小技巧 看完过后 只能对jasmine说我都样样中了耶 xD
所以说嘛
我可以很坦白说 我照片是骗人的 也欢迎你说不像照片因为这是事实
不过很单纯只是角度 而没photoshop 对这Software没dl也一晓不懂
=)要知道那些小技巧的可以问我哦 真的就只是小技巧而已
拍照就一定拍美角度的 人不美就是这样的罗
难道要拍不美的吗 而放上网的都放上那些不大相似的 
不排除哦 还是会有那些照片和真人一模一样的
如果你接受不到照片不如真人的话 就跳过当没放照片好了
还有别上网吧 更多更夸张的 也别出街吧 靠化妆的更多哦
 
 
p’s No offense. PEACE =)
p’ss Lolli. fikir fikir dulu before dec is coming o. =P
 
p’s This’s so ridiculuos when i did and i thought, i saw and it came true. Is truly ki siao i guess.
p’ss I admit that i only an actor. Act as a bad person in somebody’s life, as a good person in somebody’s life.

心情小雨

很多答案

肯定了就尽量坚持

16 responses to “真相.internet.

  1. 臭aunty,越变越老成啊你 =w=
    让我这个青春无敌的小妹妹感染你 xD

    我的照片和真人很像,
    可是同一张脸,一旦会动了,你就认不出我了 xD

  2. 哈哈 我照片也差很多
    呵呵 没错没错 那是friendster超红啦 现在连碰都不碰

    其实也还好啦 网路这种东西 也是有真有假咯
    就算是现实生活也一样 遇上的人不见得都是好的

  3. haha
    why u can recognize me geh?
    last time when i’m still in secondary school, dont know is form 1 or 2, friendster very popular lo…but now everyone is fb-ing = =
    i dont like fb actually XD
    that’s why all my close friends wont ask for my fb account XD

  4. 一样,,,照片是骗人的啦,我真人和照片也是不像~~
    不过,最重要是不是真心的对待每一个朋友啦,
    我不怕别人说我丑~因为我的豪迈弥补了缺点><
    自恋一下。

  5. Friendster這東西
    我都沒開過
    哈哈~

    自拍嘛~自己會抓角度就拍得好看咯
    你看到我的時候,也要像你上面說的
    身体各部分加多几寸
    没眼镜的照片 就想象成厚重眼镜呆呆的样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