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看着

客厅里的每一个相框

客厅里的空荡

 

如果有那么一天能看到全部都在客厅里 是全部 一个都不少 

应该会泪流满脸吧

已经忘记从哪一年起 我的愿望已包括了这个

我期待 我等待愿望会实现 那一天

=)

p’s 因为现在已经哭了 所以会吧 在那一天的来临 而我想看到我哭的那一幕

p’ss 谁不想呢 回到以前

心情小雨

有个魔法 吸着不放

而这不是个好魔法

8 responses to “想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