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餐.

 

两菜一汤
简单的晚餐
还真的是头一次自己煮出一餐完整的
整个过程
就只有我
=)

  

以前在家里在厨房ka-ka-cau-cau不算
以前那些stjohn的pertandingmemasak不算
以前金宝时的帮头帮尾不算
所以这是第一餐 

 

凭着 印象中的 向妈妈确认的 就这样下手了
结果是
巴刹里的aunty欺负很明显看上去就是菜鸟的我
菜老的 还多过两个人的分量 我有跟她问两个人要多少罗
姜老的 
拿刀切东西时觉得自己像个笨蛋
也忘记了要控制火候这回事
此外好像也没有了
啊 粗心被蒸气烫伤了刚被割到的手指 一个小小的肿胀
(是因为都用手去拆开包装然后被价钱牌给割到的 才那两小时后就被烫痛了)
 
除了
那树仔菜鱼丸汤有那么点淡 由于没有江鱼仔还太多水了
那炸油葱黑黑了 因为不知道要小火
都很满意哦
自我满意 哈哈 爸妈的满意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下一餐要煮什么好呢?
嗯….要学什么?要吃什么?
=D

 

p’s 唯一确定的是他们一定是开心的 当吃着不是他们煮的菜 xD

 

 On dining table, conversation btw me and dad.
During shopping, chit-chat btw me and mum.
Yesterday, i did many.
Be the driver, housewife, dinner deliverygirl and yet still the daughter of them. 
 

心情小雨

不定时的一通电话

捉摸不定 也无从下手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to “第一餐.

  1. 我还没试过自己亲自完成晚餐耶@@
    如果我的晚餐只是炒饭那算不算XD

    我妈很爱念我说我不会煮~以后去念书一定都吃外面~
    可是很好笑的是 ==她又不肯让我进厨房~
    偶尔让我帮忙也会嫌我越帮越忙@@

    • 呵呵
      妈妈有时是这样的
      我也是出到去念书过后有和朋友偶尔住家饭 (比较省钱)
      不过我多数处于看看 洗洗 翻炒两下 哈哈 在旁边陪煮的
      还有小时候在厨房绕来绕去 的印象
      所以
      炒饭正确的煮法都不是很确定 哈哈
      你也算厉害的啦

      =)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