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我不知道
我在这里
做些什么

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这不是原本跟自己说好的那一些

换了个界面
白茫茫的
还是有点颜色来彩色一下文字

而在找寻想要的背景颜色时
却一直不对味
看来
心情真的有那么点低谷

昨天
就去弄twitter
换了颜色背景


生活
还真的确需要彩色

Lifeissodead
之前在面子书喊了下
那一晚
实在觉得日子太过死气了

这几晚
实在觉得自己太过欠扁了

看到这么频密的更新
就知道不是件好事
=(

到最后
我想我知道
应该又是缺少了那

回来吧
我知道我该回去了

p’s
终于发觉到怎样字与字之间没有空隙
所以 会回到有感觉的文字日记里了
谢老天 =)
说真的 刚搬过来写的那些就是因为这样很没有那种我在里面阿 不察觉吗?

p’ss
那件事
会变得很严肃
那一面的我 连自己都觉得很恐怖

p’sss
弄着这些东西的时候
才会有那种无聊想法
该把画画练好 跑去读设计的
大姐那时的建议还真的应该纳取

心情小雨
告诉别人的
自己也需要做到啊

=)

 

7 responses to “新.

  1. 发现jing都很早起床了哦~
    这几天熬夜读书~
    接近6点上线都看到jing在fb和wp~
    哈哈~怎么那么早起来啊?

  2. 对对对~!!
    我一直都有发现两行字之间的空隙好大哦><
    很没有感觉~
    jing怎么弄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