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Snoopy.

RandomAdv

 

看到电视上黑人牙膏Darlie的广告
甚少去注意广告 那时我还对着电脑
而让我转移注意力伸个头去看 因为听到Snoopy这三个字
又送杯子了 这一次想去收集呢 可是家里才刚买了牙膏
所以 所以 如果你们去买的话可以把杯子给我吗?哈哈
开玩笑的 好好爱护它哦它这么可爱你们一定想占为己有的
挑起记忆 隐约记得有个长长蓝色它的杯子 而找了杯厨内现在不知道去哪里
*小时候的东西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toystory那套公仔又是这样 真是的*

 

用着的杯子都是朋友好友送的
去年生日圣诞节离别礼物 就收到了四套杯子
*而不知道哪一年就公仔 不知道哪一年就黑森林蛋糕 晕掉*
而有一个snoopy杯子在厕所里装着隐形眼镜solution
没用来喝就用来装东西啊 而且起身刷牙就能看到它多么好啊 哈哈

 

家里杯子有得多用得少 要来也好像没什么用
还是很想收集 拿来摆?摆哪里?弄多个壁橱?弄在哪里呢?
想想就好 还想收完全部 ><
不过如你们觉得它很可爱应该要给我 我是不会客气的啦 哈哈

 

对了
这一次是用不同国家做主题 =)就像很久以前Mcd有一系列也是这样
我很小 而我妈说是我姐找到整一系列回来的 就在我客厅 hehe. =)
真的 想弄多个厨 来放每次黑人牙膏出属于它的杯子

支持黑人牙膏 因为它史努比哦
因为我现在改用sensodyne牙膏了 哈哈

p’s google不到它们的照片 所以自己去百货公司看啦 还是去黑人网站因为那广告实在太可爱了 哈哈
p’ss 虽然很兴奋 可是偏头痛还是在 啊做么头痛 =(

一杯子=一辈子
曾经记得 忘记过 现在记起

RandomFacts
November’s coming,please alive the mood as the plan cannot afford any more procrastination. Miss’ng SecretRecipe’s beefLasagna. MiloMcflurry‘s too sweet without any milo feeling, dissapointing me this Miloaddictive. And, tomorrow be the chef again.waiting for my de’licious picture. =D

 

心情小雨
那语气听了
依稀觉得还有伪装着不在乎

12 responses to “杯子Snoopy.

    • 黑人牙膏真的受评不是很好但便宜还是很多家庭用
      我就自己改了 爸妈没改

      我们是超爱一族
      =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