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

头痛
连续两晚都让它找上了
多久没来啊
现在怎么来常作客了
闭上眼睛
安心睡觉难也
惹人厌的痛
还是得尝试忘记逼自己入睡

娃娃: 妈咪,我很丑吗?裙子怪怪的?
妈咪: 嗯…这你就要怪妈咪了…不好意思哦…=(
书签?还可以吗?
来来 和我谈谈 什么图案都尽量做到哦 XD
发觉自己是不是变笨了
有些东西到差不多最后或中间时才发觉这样也可以嘛
迟钝了哦?
><

 

对于
秘密起来的两篇Hi!Inner.
要看可以要密码 但不是人人给
第一级警告
里面很多字 而且暂时两篇都是英文的
看太多字会头晕者 不用浪费力气跟我拿了
第二级警告
不是高度秘密但还是牵扯到一些人物 不知道有没有看我部落所以秘密是安全措施
请不要想到去是别人的不好还是如果不给你就是你在里面
Hi!Inner.是内心和故事 故事就会有人物啊
没那么多太空时间写其他人是非不满在自己部落里还要秘密起来
第三级警告
看了可留言给意见 要打击我也无所谓
现实里表面上的提起无伤大雅
重点是对着本人提起 而不是到处宣扬 无论你是网络中还是现实里的
这样的话等于我给密码你帮我到处派 同样的道理那我秘密起来干嘛
如果两个人都有密码也看了要成为话题 可以但先邀请我进来你们话题

觉得很多东西?
是这样的罗 不然密码来做么 条件是有的

=)
晚安
十一月你慢慢走,好吗?

 

心情小雨
慢慢地遗忘
好与坏也要看遗忘的是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