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作祟.

 

突然间
想吃很多东西

Ermmmm..
Errmmmm…
Errrmmmmm…
竟然在就快三更半夜了想吃豆腐花
这是前天的事了

还有其他在脑袋里一直跳出来的
花生糊Apong猪肠粉寿司点心糖水碌碌能吃的东西就对了

只是
热热的豆腐花排在第一位而已
结果
当然没跑出去买也不好意思要别人买

下楼去
打开冰箱
就吃不知冰了多久的kitkat而已

女生
荷尔蒙都是你在作祟吧
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这么多时间不选 就选在半夜这个时候
阿姨还没找上我就应该被你弄垮了
女生难服侍哦

p’s
不知道记不记得
还是别抱太大希望
那一秒钟开心过就好

p’ss
那一份工还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去试呢
其实很不该
自相矛盾
自己烦自己

p’sss
如果我说其实我的心已经有一半对考试抱着顺其自然随便就算了
应该会很讨打 但 感觉的确这样告诉我

=)
心情小雨
那是必经的隧道
通向的终点却不知是哪里

6 responses to “荷尔蒙作祟.

  1. 哈哈哈~我是在生理期的时候特别要吃不能吃的东西~
    珍珠奶茶啦~什么冷冰冰的东西啦@@
    超多的~结果都是灌水忍下来~

    • 不一定的
      看每个人的荷尔蒙要做些什么
      有些是过后 有些是当时 而我就一时时
      哈哈
      我猜是因为阿姨拉 不然就是压力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