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生理心理都有亲戚关系吧

一早起身

很自然的大脑传达一个讯息

不想说话 就是待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让任何人插手即使是善意的帮忙

语气的冷漠

平坦的笑容

还是能做事情的

只是大脑好像让空间里只有自己

这样一待

明天是否如此都很难说

不用说什么心情好一点的话

并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平静得不得了 平静到不想有任何的波动

也没有任何导火线弄到需要心情不好来发泄

就很自然

由得心情带着身体走

并不想做任何反抗

=)

p’s

遇到两个超级白目的司机

第一冤头

他红色车头一定想要亲我白色车尾 平白无事贴到好像要追杀我小鹿那样

距离多少 从旁边车窗看过去是零距离 小鹿而已阿 没有尾巴的阿

第二冤头

他应该不是要救人就是要去注册结婚 左边割了右边又割再继续割左边

真的好像拍戏那样 还是拍头文字D那种

应该有三个

第三冤头

一开始在我前面驾得很慢 还算正常速度 心情平静不想割它万一闯祸

怎知越来越放慢速度 被我在心里骂了几句乌龟过后 突然间加快速度

一下子好像从40km/h飞去100km/h 傻眼去 难道它听得见我那句乌龟

p’ss

不能买milo来喝 不值得

想慢慢喝的 怎知一碰到那吸管 我把它一饮而尽

相信我 给多它 五秒里把一正常罐装喝光了

p’sss

在心情如此的时候

才会想要爱 =)

说不定在这个时候说我爱你 本人会乱乱接受的哦

开玩笑

XD

心情小雨

由得心情去

直到有人肯做控制者

2 responses to “心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