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怎样.

面具
大人世界提起的玩意儿
小孩以为玩具店才找到
永不过期随身携带
使用者不知道几时面具自己戴上了
很大可能直到戴过后才猛然大悟地
那是多么自然
自动化的动作表情
这样
还是叫做面具吗

面具所附带的字眼不是伪装吗
怎么这么自然 因为取代了吗

面具成功吗
哪有可能知道
问出口 那就是失败
告诉你 那就是愚蠢

沉默也是面具课程的学分啊

那是需要配合的
对方不醒目 对方不怀好意
即使那多么成功
那位对方还是会不留情面地拆坏那面具

面具
不只对别人 还得对自己
以免
一反问自己 就无话可说

不知道还得在这课程学习什么
它们自动来 头脑自动收
后果 却是 手动来理清情绪承受

 

我爱上了你
你是多么成功保护着我 在即将撑不住的那一刻

我知道你受伤了
你的痛来自保护着我

我的心
必需爱上你脆弱的英雄
我的外壳啊
争气点
做他的盾
这样他不需要孤独作战
那样他就不会承受那痛
然后
我就会爱上自己

一矛一盾
最近的我
矛盾

 

很好啊
其实我真的很好啊
低着头 说多一次

怎么样
嗅到掺杂着孤独的味道
怎么那么不满足啊

不满足造就一缺陷

你到底怎么样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

心情小雨
滴滴答答下着
怎么这雨红色的

12 responses to “没怎样.

  1. 看怎么拿捏。
    这个社会,有时候就是要戴面具做人。
    回家后才会把面具脱下
    我也有戴着面具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是很不快乐,很虚伪
    想赤裸裸的,想做什么就怎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