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

 

你们在哪里?

温着习


睡着觉


想着谁

我猜
而我在想你们

有没有爽到?
xD

有很多话题要说
没得面对面
还是先不说好了
想在facebooktag你们
没有在上网
没回应的不要好了

都在忙
都在努力
不吵你们


我等
你们也在等

过了
那一大堆考试
才来吵你们

可是
现在
突然间
想到你们
所以
在这你们不知道的地方发泄下

然后
冲个凉
开始今天的读书好了

p’s
每次见到你
我想说的 都忘记去
时间过得很快 当你们在的时候
留来之后pillowtalk好了
考试后吗?

p’s
“有多久没来你家了 上次是几时”
”很久咯 都不记得了”
“差点忘记你家的味道“
“现在给你嗅回咯 我都忘记你家的咯”

p’ss
明天
才信息问下好了
现在很懒
哈哈

心情小雨
想问怎么样的 见到面都盖掉了
不用问 那时你在就好

10 responses to “你们.

  1. 哈哈~我有时候也会想kacau朋友~
    可是感觉怪怪的~
    又或者可能信息他们也没什么时间聊~
    所以就干脆不说~放心里好了XD

  2. 嗯,很多人都说偶适合剪短发
    对呀,现在的刘海真的很不自然
    再过多一两个星期就ok了

    哈哈,亲没看过偶长发的样子吧
    不是被人说像阿飘就是被说像大陆妹
    长发很麻烦的要一直照顾而且还要set发型
    就是留了两三年留闷了才会一次过剪短发
    还是短发轻松的多
    而且可以剪很多不同的发型 ^,^

    • 我之前剪短过
      现在再积极留长 很长很长
      然后
      看看要不要剪短
      哈哈

      剪头发过后感觉都很爽的
      =)

  3. 偶爾發信息取吵吵你的朋友們
    他們也會很開心的
    儅我真的想我的朋友是
    我揮發信息跟他們說
    [ ei,我sibeh想你們咧 ]
    看起來很欠打的一段話
    其實他們看起來很開心的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