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

一切都会有揭晓的时刻
就会知道一路来都问着的为什么


人类永远都迫不及待要知道
紧张追问猜疑质问烦恼心事
一系列不见得很好的动作开始繁殖了

所以说
人类都是不耐心的一群
按捺点

也不过是时机的时差啊

当然
凡事都有例外

=)

 

顺带一提
昨日的美好如何地结束

隔了不知多远多深的海洋的新加坡带回来的黑巧克力
还是觉得马来西亚应该有
有人见过吗?

还没试
牙肉不是很听话
看了牙医过后确定一切安好再来试吧

咬-痛-按-血-担心
看来事情不只是平常刷牙流血这么简单了
虽然
希望是

虽然
担心时找上那废材竟然很迟才鸟我
还鸟不到我想要的安定
好啦
只是那时候是废材
平时每一分每一秒依然很好人

 

心情小雨
答案揭晓 对自己说
哦 我看那就是干吗你那时不鸟我吧

12 responses to “揭晓.

    • 这样我很传统咯
      哈哈
      我其中一愿望是全家去相馆拍全家福
      真的全家 一个不少那种


      还只能是愿望吧

      =)

  1. 嗯,努力等待……
    揭晓时分……
    虽然漫漫长夜加速心急……
    心急也没用武之地……
    还是安心睡觉吧……

    昨天一夜好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