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早安.

今日事 今日毕
昨日事 今日说

所以
昨日的早安 今日部落说
掰的
哈哈

早安啊
部落

昨日的人

还不是完全的笑 已经如此的肉肉脸了
><

遇到了久违的中学同学
随便打了招呼
怎么说随便
因为一分钟临走前的聊天而已
好笑的是
我注意到这个男生
当我转左边往那个30度角的男生看了一看
转回去
再度注意到他推开门出去然后进回来
都没任何熟悉的感觉
听到个不是很确认的语气叫我的名字时
再转左边去
笑死我了 怎么没察觉是他啊
人家以我90度对着他都认得出来啊
幸好不是坐旁边
我猜 即使旁边 我那随便的瞄都不会看出是他
认人的失败

昨日的事

一般所谓的LiFe
读书 上网 吃饭 驾车 聊天

遇到对我笑的人
报以笑回时都会觉得
老天都让我遇到好的人
很快下定论
是常犯的错误

我爱说
不把心拿出来 你也看不到别人的心

昨日的物
喜欢上黄黄暖暖的灯光
喜欢上不太冷的空调
喜欢上不扰人的旋律
就这样
待上了

有几秒钟
很想被外国人包围
身处国外

算了一算
这个月
过了月中少少 靠近月底的十一月
花多了 超支了
大约大约地算起来的话
就当支出下个月的
就当不用去什么年底大清货的
我还倒有个想法
去清下我的衣橱 把不合意的卖出去

简约
记载
完毕

就只是如此而已
要部落
头脑空空
就只好掰来说

早安!

今日的我
明天再说
吃了早餐
又新一天
等待结束

=)

心情小雨
很多时候
不惯于交代

6 responses to “昨日的早安.

  1. 话说我在麦当劳遇到我五年没见到面的小学同学@@~
    我不敢去认他~哈哈哈~
    感觉说了嗨~你还记得我吗?
    然后回答是不记得@@~会很丢脸啊~
    而且他好像不记得我的样子T.T

    • 你怎么知道我也是在麦当劳的?
      哈哈
      世界的麦当劳还真多啊

      不会的
      因为他会装客气 哦 是咯 很久没见
      哈哈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