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说声Hi!你又来到今天了。
就让
今天的我回馈给你一封信吧

昨天

怎样?有睡好吗?
照下镜子,嗯,我知道了。今天那眼神更加透露出疲累感。没关系阿,精神会尽量靠意志力站起来的。
看下照片,恩,看得出吗?和平常不同却这两张都有的共同点。没有牙齿的笑容。那都不会是你和朋友在一起的笑容。
或许被肩膀的重量加上生理期前的摧残压着了。

应该都是那该死的梦吧。前大半段都没什么的。结果后一小段竟然和之前发过的梦一模一样。睁开眼后还没那么可怕的。再仔细想回去,恐惧感往往是一点一点地爬进心里。地点是我家,那娃娃,那恐惧的声音等等再加上发过了一次都成为害怕的来源。看看周围的黑暗实在不敢起身了。或许,其实让我恐惧的是为什么那梦还会再出现。那代表着我潜意识里是储存着它们。这样的话,你我脑袋里是不是都有很多无数个梦?偶尔再翻发一下。XD

要告诉你哦,你昨天不是突然想起大姨妈还没来而有点担心的吗?昨晚就算有那一点点的痕迹但你还是不敢抱太大的希望。这样,你的期待正确了。它真的来了。It’s better to be late than never。好啦,我知道不是这样用的。最近我都爱上乱闹成语。哈哈。

昨天你表现得不够好噢。有尽到力吗?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的你我,都是那个对自己会要求严格而却永远达不到的人。对于你我来说,100%没人知道是如何的100%。所以再完美都还有更完美。这样是很难满意自己的哦。我们都知道也晓得很难改变。笑笑就好。尽量过到自己那关的一半就好了。为什么是一半?忘了吗?我们都要求太严格,太过比较难到达了。即使到达到,也走不了远途。

恩,没有了。对了,我忘记昨天让我shit的东西。

=)

今天

意识到那不及格的笑容时再拍多一张
放去黑白调好了
哈哈

 

揭开星座真一面
最近都在面子书看到
准或不准 因人而异
当你没太大自己的原则不是很了解自己
你都会觉得任何心理测验星座话题都很准确
让我告诉你 你也会觉得准的

“成年射手的开朗 是因为经历得很多 坚持不了这么多 收起来感觉比较好”
不对 应该说成年人都是这样

当你问我 “单身好吗”
我只能说
不可能一辈子都单身 但恋爱久了就会想要逃离
人 总是厌倦于现在的状况
别让那厌倦带着你情绪决定跑路
不知你现在做出什么决定
不会说话
都尽量保持中立 即使那并不是直接的性格
长大了
适当状况到忍不住时再来直接吧
虽然
当你说”不明白为什么要为她付出这么多 不值得”
很想发送过去的是
“这位先生 她好像是你自己追的咯 现在说这样的话未免太过于怪罪一个人了吧”
信息的好处就是 打完了删除打过一遍 “先去睡觉好吗?睡得着吗?”
之后再收到 “我不是要你的同情blablabla”
心里狠狠os
哪里看得出同情 这需要同情咩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就是很懒得去争执议论才来转移话题语气好到让我觉得虚伪
他妈的
结果我还是继续转移话题语气好到让我觉得虚伪地回复了
那一晚
没那么空闲那个心情去议论这一些我觉得是你们自己太过于执着的话题

有时候
爱情有问题产生时
大部分都是某一方执着于某一样 而另外一方不一样
只是最后 你要选择妥协还是战争
当然
与别人妥协时 有可能与自己战争 这样就会不好过
以上那例子就是
明明不能过却选硬着过 伤痕累累时就来说怎么那么狭窄啊
好像是你自己选择去过的哦

所以说最重要是与自己妥协

有标点符号还是没有标点符号呢?

心情小雨
有点担心 选择沉默
不是喜欢而是关心

8 responses to “信.

  1. 你的那个朋友
    难怪你会对他那么无力

    不只是爱情吧
    人生也是如此

    常说 为什么当初 早知道
    其实时间都不能倒退 为什么大家就是要回想
    想写有的没的 把自己困在以前呢

    其实我好像在骂我自己 哈哈哈

  2. 发生争执想要脱口说出伤人的话的时候~
    应该告诉自己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也解决不到问题~
    冷静下来就没事咯~

  3. i like the way u write letter to the yesterday’s u…sometime,i oso wil talk to ownself for some console or add oil words…he3…it’s really worked…+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