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voyageofthedawntreader


以上图

能猜得出这是什么电影吗?

三秒钟

.
.

….
……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即将上映了
十二月头

要说的不是这个并不打算介绍电影
而是

“淑贞,能帮妈咪打包吗?爹地打麻将。”
“哦,一起出去吃啦。”
“有你的信。shahalam寄来的。什么来的哦?”
“是哦?耶,戏票来的。”

没想到这么快
几天前
才在面子书收到信息通知
才回复了个人资料地址的
效率真的不错

其实
也忘记了这一回事
直到
收到那信息
才想起 才觉得 这是我第二次幸运

第一次
P1wimax的slogan
那时是相机手表还有一些小小的物品
那post应该是不在这里了 这里只剩下今年写的而已

这一次
第二次
写下为什么喜欢the chronicles of narnia这一部电影

原来
他们有announce的
那时 并没注意到

写了什么呢
就是那么简单的答案
而且小小声说 有抄袭这部电影简介的字眼少少
哈哈

please credit to me.haha.
i specially keep on pressing “look more posts” to look for what i had posted.

之前
还在想
会不会在特定的电影院在特定的日子呢
幸好
都没有
任何一间GSC outlets 任何一天在上映的时间

单身有两张的困扰
不知道找谁陪我去看
该邀请谁呢

随便就好啦
还是我去看两次?
哈哈

没有偏爱GSC还是TGV
电影就对啦
只是怡保Jusco是TGV也比较多电影上映
所以都常往那儿跑

这一刻

我爱GSC好了
呵呵
就这一刻

对了
他们现在还在launch着这比赛
去like下他们page 写下试试自己的运气
the ultimate movie card

=)
幸运
总是

在没去想时

不过
让我想下 第三次会是什么呢?
呵呵

p’s
有其母必有其女
转弯处
一辆摩托要弯进来
应该是弯进我右边 对吗
为什么会在我面前呢
幸运的是驾得慢有停了一下
不然不想再撞车而又是马来人
并不计较这一些
觉得可悲的是
摩托上一家三口
在中间那女儿似乎才在幼稚园的年龄吧
让我看到的是她口动了 表情不爽 手举起来
我心在摇头时 就看到她身后妈妈同样也是这样
家教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我不敢想象这小孩长大还会是这样吗
顺便一提 只有驾着的爸爸有戴头盔

=(

心情小雨
梦后想起哈哈大笑
记得梦里的我也有微微一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