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哈咯
十二月

生活是黑白还是色彩是由自己彩绘的
你的一句闷能把它判了死刑
所以
如果有时间能问自己别人生活不闷 不如想想如何改变下自己的心境吧
除了破坏别人的心情之余 还把自己的笑容给扼杀了

承认
我也会有闷到的时候
只是来得突然去得匆忙

上一篇
我闷

我依然笑着

不是心情不好啦

Doing what u like is a freedom;
Liking what u doing is a happiness.

忘了说
这也是在我的should-do-list里面
也把这放进你们的清单吧

=)

 

对了

我不在 今年我不在14号生日
从这一天一号开始直到三十一号公开给你们祝福我生日
不介意
就是没有14号 没有
最好也不要在13号 15号没关系 六点过后
知道吗 知道吗
哈哈

 

心情小雨
原来心真的很软
从来做不到不理睬一个人

13 responses to “十二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