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来.


死火
今天突然停下来了
不行
要开回engine先

停了整个下午啊
就是不处于在那个状态中


有她陪的状况下
这一回
好像有回出街的罪恶感接下来陪着我在旁很无奈看着我读书
偶尔顶不顺时可以吵吵下
为何你现在在这么遥远的国家
哈哈
享受那儿冷冷的温度吧

昨晚
做了件很无聊的事情 然后把自己放在一个漩涡
想必是这样而影响到今天少少
突然想keng sum xi
老婆而在准备考试
情绪来得突然 过了就不用提了
没事了 放心
=)

看了牙医
下次我一定会试下带着耳机然后才让牙医碰我的牙齿
除了放松 就是开大点
几乎没一分钟她就跟我说一次
那声音 还没试到血的味道 已经够够力了
牙肉肿得太厉害 现在还得靠平时清洁和她给的ubat kumur来看会不会消到怎样
可是
ubat kumur用得多 可是会很容易有口腔癌的哦

〉《

随便乱写

心情小雨
讨论过了
门还是不知道半掩好还是打开好

2 responses to “乱来.

  1. 我也是最怕牙醫的補牙聲音
    很geli的咯
    ubat kumur是消腫的??
    可是你都這麽說了
    中口腔癌
    還是不要用多比較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