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凌乱 没眼神 笑不出
每天都这样醒来
所以
头发剪短了
受不了那右边翘翘的
跑去修了短了
又变回小孩去了
XD

要说的是
A.F.K
不在这里出现
不知道到几时

明天回去
这电脑会让我先丢在怡保
下个星期
一到三考试
五天过后就开学了
还不知道几时会回来拿回这电脑
所以
未知数

之后
一连串的
我需要钱啊
偏偏在这时候接到几份问我要不要做工
时间不对
本来不属于我的 更加让我知道不属于我
心痛

之后
那三天考试
我需要毅力
连续的 加上 刚病愈
希望能
而我真的能

之后
迫不及待能看到你们
考试背诵已经让我差点不记得你们的样貌了
等我
考完试就会信息你们还有留言你们
等几个二十四小时后吧

之后
的之后
总之考完试那天
要大叫要大笑
要好好睡上一觉
要清空那头脑
要照顾回那身体加上我的声音必须回来啊

我想
在那第三天六点十五分过后
拉曼的人应该会看到一大堆无论那张纸考到怎样都会一直笑一直讨论该怎么利用那五天的家伙们
毕竟
我们都被它困得太久了 真的太久了
而且
那仅仅五天过后
还得继续被它捆回去

=)
就这样吧

.AFK for WAR.
.溜时间出来写这篇的byebye.
面子书twitter依然会找到我.用手机

 

心情小雨
忽冷忽热会病倒
忽冷忽热会不安

11 responses to “ACCA.

  1. ha3…almost all student having exam in tis period…ltr 2pm i gt 1final exam—>next tue another final exam—>then holiday til 18jan^^…add oil n wish us all the best in exam XD

  2. 我现在也超需要$$$
    下星期也考试=(
    书都还没读。
    我们一起努力哦=)
    加油加油!!!!
    冲啊!!!!

  3. 我昨天自己剪劉海
    把我的劉海剪回平頭了
    現在是小平頭了 XD

    我現在也是超級需要錢的
    所以也是跑去打工了
    我沒有去kl工作了
    因爲某些關係 =(

    我們一起為$$而努力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