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十二月
让我幸福
也让我孤单

这是听着钢琴曲抒情歌的后感

哼着那几首歌
旋律成起眼泪
之后
低下头
开关眼皮
消失了
她们看不见了

看见时
歌曲的播放
不知道该怎么告诉的称呼
又是时候转过头去
又是时候笑着让自己的心也笑起来

遗忘的生日
考试下被自己遗忘了
第一封生日信息
谢谢你随时都出现在我身边
几个连接而来听到的生日祝福语
再回到各自位子读书
谢谢你们的记得
惊喜的生日
第一次
没想到没想过
第一份生日礼物
谢拉
第二次
谢谢你们在身边
在身边就够了
考试后那尴尬时候永远以后未来有你们在就够了
就这样
结束了
从来没有多礼物多庆祝的生日

从来只奢求祝福一堆的我

假期四天
用了三天和你们一起
醒来是你们
睡着是你们
要多久的之后再有这么一次的多一次
我想
很快很快
我想
永远永远

看到时
有种冲动打给她
手机出了点问题不能即时打
有种心语孤单了
身边一个个幸福了
希望
这是好的一个带给好的一切
曾经怀疑
会不会是带给别人幸福的人
而幸福都让给你们了
呵呵

我想
我知道
一路以来的承认都是那么的假了

又怎样
继续那假假的或许会变真真的吧

=)

随便jotdown。
用着朋友的电脑。

心情小雨
假假让别人好过让自己安慰
那又何必真真呢

10 responses to “考完了.

  1. 厚厚~
    考好试了,你就好啦可以暂时休息~

    前排开始忙,没什么时间上来~
    哎,有接了场新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