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01.01.11
凌晨的00:00
在听着周围的烟火声在进入睡梦前闭上眼睛躺在床上倒数
肌肉酸痛加上YokoYoko阻止我爬起身来看那长达几分钟的烟火

凌晨的02:30
闹钟响 按下手机红键 看了简讯未接来电
抓了衣服走去冲凉房 想着才那一两小时的睡眠 真的是挑战着我的能耐
毕竟才刚刚从三天两夜的下乡营回来
肌肉酸痛的来源

凌晨的03:00
咬着不知算是早餐还是宵夜的花生酱面包
打着2011的上一篇部落
收拾零零碎碎的东西
等待那半小时后的到来

凌晨的03:27
穿了球鞋 传了封简讯 和室友出门等待

凌晨的03:32
坐着 看着路人车辆倒数归来 有烂醉的有清醒的
想着 哪一辆车才是载我们的几时才会出现

凌晨的03:50
上了车
简单的介绍
我只认识其中一位男生 而我室友只认识我
黑黑暗暗的介绍了也不知道谁和谁
一路上就只有我和我认识的随便聊了下

去麦当劳和另一辆车相遇
他们要坐下吃早餐 我们则去cheras找另个朋友先

凌晨的04:48
一辆五个人 一辆两个人 一辆四个人
等待完后 终于出发了
静悄悄的 看着窗外 毕竟驾车和副驾驶位的才刚认识而已

凌晨的05:58
到达了 找寻泊车位 还蛮多人多车
买了个浅蓝色手电筒
在黑暗中照亮后 走向那1.7km的茅草山

对了
我们就是在一月一日爬山看日出
Broga Hill

还没到1.7km的点
有一部分的人已经出汗了 包括我

天空颜色

06:45时分 第二站的天空
不是调黑了 就是这么黑 而我3.2相素手机很难看得到橙色路灯

06:55时分

07:05时分 坏消息 太阳被云朵遮着

07:20时分

 

 

 

因为从不长树 所以叫茅草山

 

 

 

 

 

 

我们一班

 

 

 

 

 

 

 

下山途中

 

 

 

 

 

 

 

 

 

男生一班

 

 

 

 

 

 

 

 

 

 

 

早上的08:55

靠着GPS
找到了那在神庙附近的烧鱼店
等了下下
因为在人家开店前我们早到了
好吃便宜
三条鱼一样菜
十一人饮料和白饭
才差不多一百块
只是对于男生来说那饭分量不太够饱
尤其在爬山运动后

去了神庙逛了个圈

早上的10:48
出发回了cheras再回gentingkelang

接近中午的12:00
回到宿舍

=)
一月一号的阳光

p’s
本来是做工的
被人放飞机
丢了赚钱机会
不过也换来不错的回忆

心情小雨
人生不是左就是右
左右都是很好的道路

5 responses to “1.1.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