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怯.

 

本来打算抽下时间来写2010的
实在
不知道从二十四小时扣除哪一部分的秒数

生活
就是如此
不知不觉
很多东西的先后顺序重要性调整过了
学业 讲师拼命把我们向前推 推到我私人生活向后倒了一大截

开始回
手机丢一旁
争取睡眠时间
知识往脑里塞
起身上学放学功课
一成不变与时间竞赛的日子

现在呢
就扣除着会周公的时间

半年的时间
就结束这一段日子
所以
珍惜吧
虽然在coursework的摧残下比较难珍惜 哈哈

那三个月在另个国度的续摊还在金钱考虑范围中
很快
会做出个决定的 这个周末吧

原来
我很爱想
或许在很久没拥有过的情况下特别容易去想


不敢想了

像个在life里面的诅咒一样
想象的不会实现 发生是没想过的
在N年前 我已经有这种感
朋友说想太多 我也依想太多来安慰自己
连系在一起时 想说多一次 果然如此啦

所以
不想去想 因为当你去想时 当然是想实现的啊
可是
如何控制自己脑袋不去想那一幕幕的假象情节呢
控制脑袋
控制潜意识

很难做到的一份任务哦
难过
摊在我面前的课业

老天
可以有一次让我想也让它随着我想法而继续吗
嗯 就这一次

但也知道 很容易沉醉 太过不对了
而已站回 抽离的位子
就站定定 看定定吧

 

=)

p’s
不知不觉 写部落的手法也改变了
习惯吧

心情小雨
再说一次 再肯定
诅咒 是想太多

7 responses to “胆怯.

  1. 学业 讲师拼命把我们向前推 推到我私人生活向后倒了一大截
    这句话100分

    =)

    还有考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