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星期五
没有课的一天
桌子一片乱 头脑同样的

要做的并不多 但总觉得很多
或许是因为得想 每一样要做的都是需要大量的脑细胞

上课第四个星期
时间冲得很快 都说了是冲罗
第一个星期 刚开学 上的课比较少 每一天上完课都往外跑多
第二个星期 上两天 其余三天去了下乡的聚会 周末就是2011的开始 用了日出来迎接
第三个星期 忙 上课听课放学回家做功课讨论assignment 还有呢 星期五六见老友和回家拿文件
第四个星期 更忙 因为下两个星期就要到了 面对着一堆乱的桌子 我希望我是做得好的 虽然并没100分

对于
两个考试 一个presentation 挤在一天
意识到时的他妈的 到现在一点都不想它被更改时间
快快过
最多在那周末辛苦点而已
自己个人的时间 我希望快点有 这样才不用继续习惯现在的忙碌

的确
不是适应了
是习惯及麻木了
两者有不同吗
适应是笑得出的 但我现在并不觉得想笑

想翻开书本 但偏偏思绪只有assignment
这种状况 绑着你要做的
可以和老师说 你跟着我的schedule走好吗?
不行 因为他们是老师 而你不是

回家那两天 并没有轻松 但至少我不想回来
星期日早上九点的火车 星期六有冲动想要去换时间
压下来了 知道这只是逃避 只是把我的星期日压逼得更紧凑
星期五 和她们在仅有的半个小时午餐后 坐上火车回到了怡保
陪我爸到处绕了做他的东西顺便买我的东西
虽然知道我本来的安排是要做其它东西的 就是不想
星期六 见了那agent谈了一个没结论
去了看一套我评语麻麻的戏 和旧朋友新朋友坐了聊下天
回到家再谈论了一下 结论出来了 只是并不稳定的
心和脑的不稳定 失去方向的不稳定 有我爸期望和分析有老友刚好的扶着
我想 二选一 我不再想了 就这样做对了吧
把选择做对 这我没忘记

=)

心情小雨
这有回应的被动
预感说 也会一样的结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