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记得说过要回顾 让日后可以再回顾
简单的开始 漫长的内容 随便的结尾

一月

 

 

 

 

 

 

还真的没有印象 我怎样在哪里迎接2010
一月中 考试
骆少第一次来怡保坐火车的经验 那短短几天
只记得一月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二月

开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实习
新年 年二九定下是我们的团圆饭
少不了的聚会 特别的是跳班生第一次聚回一起 即使只有一半人数
我的义家来了怡保一天 和义妹们拍下的大头贴
情人节 单身情人节 初一吧是情人节 所以没特别孤单 是幸好吗 哈哈
元宵节 二月最后一天 和朋友去了观音洞抛柑

三月


三月头 考试成绩出了
三月中 和家人去了槟城 年年一次
跑回来KL 做了Openday的Helper 被逼被应该的
在我说了不要继续实习的同一天 一放工就发生了车祸
人生第一次车祸 车撞车 没大碍 车比较大碍
但弄到我现在做路人时万分小心 驾车就没有阴影 哈哈

四月

愚人节 回到来KL 开始做我的Part-time
结果说好有多少天的工作 才做到一半就前一天通知说取消换另一班接下剩下几天的
在KL无业 和刚认识的她一起找下一份
很难在part-time可以认识到一直维持联系的 除了doink她是第二个
四月是我妈和两个我姐的生日 堆在一起

四月尾这样 回怡保做工也顺便庆祝我妈生日

五月


劳动节 和doink去了马六甲 一个从槟城下一个从KL下
就两个女生 开始三天两夜自己跑的旅行
之后第一次吃巴生肉骨茶 谢谢朋友的提议但也辛苦我们坐到屁股痛的KTM
继续part-time找钱 这两个月都是做得最多工的时候 因为要去玩 哈哈
五月中 我们的不齐人加上几个朋友 去了Taman Negara国家公园 比较不同的旅行
终于很幸运得拿到了我的ACCA Grant 不用靠家人的钱是一件让人心情很好的事
那时候也是开学了 但周末依然跑出去做工 就是累和不可开交

六月


去了Kah那儿过夜 为什么也不记得了
日历一篇空 看来都是忙着学业 开学了嘛
也是开始每天都留图书馆到九点的日子
偶尔周末的回家见下朋友
父亲节的午餐 还有我5800的新手机 原来用你有半年了
用了cupcake庆祝了迟了很久的朋友生日 我们以为失败的惊喜 结果傻傻的她还是有吓到
呵呵

七月

 

 

 

 

 

除了温习 还是温习
考完期中考后的吃大餐 永远是我们的期待
和班上同学唱了K 第一次的旅行 去了云顶
连续几天的玩 然后回怡保享受下中间短短的break
一个星期 实在不够的 就回到忙碌ACCA的生活了
回来没多久 又跑回去怡保 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然后七月最后是回乡帮那边的人搞活动 那嘉年华

八月

莫名其妙肚子不舒服的开始这个月
PC fair 这次没做工而是去买东西去逛逛
下乡的活动 去了国家动物园做volunteer 还蛮好玩特别的
之后就是饥饿30 有别于去年是今年是去做helper
虽然一个人 回的时候还害怕没巴士 但值得再去做helper
如果不是这样回顾 那傍晚的害怕我也忘记了 呵呵
在心被疲倦涣散了的时候 决定回去怡保做温习

九月

直到九月中考试才回来
考完试后一定和朋友逛beauty expo看了电影才回去怡保
这个月 也是去新加坡的她回来马来西亚 聚在一起吃火锅
每一天几乎不是出去就是待在家里追vampirediaries和trueblood

十月

又回乡了 这年是回乡得比较频繁的一年
两位好友的生日都没庆祝到 分散各地就是这种时候特别想念
开始两个星期的revisionclass 并没有去上完 总觉得去了和没去没什么分别
生日特别多的一个月份
室友的生日 朋友的生日 陌生人的生日
十月 半个月份在KL 下半个月份怡保
温习 温习 还是温习 为了十二月ACCA考试而已

十一月

整个月份都在怡保 温习
说是说如此 心偶尔偷懒 偶尔朋友回来的出街 偶尔做下家里的司机
就这样整个月份在掺杂的心情下过去了
在麦当劳的读书 在家里特地买回来小小书桌读书 在哪里脑袋里还是要顾及到考试

十二月


我最爱的月份 ACCA连续三天的Paper
呆在怡保久了 驾车驾久了 回到来KL不习惯LRT过马路的生活
生日在考试第二天
到达十二点 我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还与朋友研究着问题
考完试回来 很累的翻开第三天 在想着要怎样读读些什么时候 室友们的惊喜
考完试过后 上巴士 刚好她们也是同一辆巴士 那一晚有着她们虽然遇见了他
这些都是考着那三天时上天带给我小小的幸福吧
我们的年终旅行 第一次如此齐人 三天两夜会累得开心
很容易就习惯 之后不习惯一起身看不见她们
很快就开学了 就是现在我这个学期
平安夜圣诞节有她 虽然那并不太好 至少都见识到什么叫做没痕迹的消失
然后去了下乡这一年最后的聚会 只有三个人包括我是一伙的也很孤单 呵呵
手痛脚痛的回来 仍然去了爬山来迎接2011的日出

 

 

没那么记得 有本日历帮我记录着
我想会有些东西一时记不起而没在这里
一年的时间很快 对于长大了的人们来说

2010 去过玩过走过熬过
这一年 也会一样也会不同

可以看得见的是
ACCA依然在 依然要熬
考试 毕业 出国 回国 旅行
她们会在 她和她也会在
这都是看得见的 看不见的呢?

我需要改变些什么吗?
觉得不知不觉我在改变着 但好像之前的我比较好

心情小雨
它们都说不好
而我说连不好都没得尝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