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

是小失望了
但始终还有小开心的因子
所以加加减减后中化了
却并没有中化了想念的化学成分
泡泡依然在空中 穿也穿不破

不要急啊 需要耐心 让你知道的始终还是会知道
不要跑啊 差点以为和之前相似 打算转身回原点
别慌 到最后还是会有机会弄好这一切的头绪
我们有得是时间 如果是对的无妨去等待那空隙合成
一直说一直说 不能再操之过急 受影响了吧
来 乖乖靠近 领我回到那慢慢轨道 慢慢地欣赏风景
人生七八十年
慢慢走 何妨不好

打下那一句 想诉说 想想还是算了而删掉了
别人听了很多次 我接收相同的资讯也够多了
反正也不确定 很多东西都要过自己那一关 不然别人怎么说都很难进得久
那一刻想起时的愧疚感 仍然还有不同时刻的发生
所以说
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的头脑 何况是别人
只是要个诉说的窗口 但也不重要吧

计划 永远赶不上 变化
无论是什么事情 读书约会未来

农历新年快乐!!

=)

心情小雨
是在垃圾桶
还是在深处

4 responses to “变.

  1. 新年快乐啊。。原来你在这里啊。。
    还以为你和我一样,消失了。。你是有两个wordpress哈?
    怎么我刚才看到那个不怎么一样的。。

  2. 新年快乐~~~~
    话说Jing给我你的地址了吗@@?
    我号码换了哦~
    有发信息通知你们~
    可是很奇怪的有好多人没有收到通知~
    我在fb那里发我的电话给你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