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iit.

Very very sorry that i been ignoring you.
非非常常抱歉地说 我之前部落的心情跑掉了

看了些漂亮照片文字后 部落心开始乖乖入住回我心房里

兔年快乐
知道拜天公了 新年都过了 还是要说一句农历新年快乐

谢谢波板的新年卡哦 很久没收到贺年卡 番薯你也有一份的吧
不知道你又收到我那长长信息吗
只想说我并没忘记你们 只是生活时间冲淡了交际也冲淡了自己
不好意思哦 就请你们体谅下最后一个学期 也请别忘记我
哈哈
毕竟我部落心情现在入住 可能下一刻就有出走的可能

新的一年
新年里也并没有很乖乖在家 有在家也有往外跑
始终还是喜欢能握着驾驶盘的手感 却不喜欢一直找泊车位兜圈的感觉
毕竟
星期六初三那天 没有车的一天 实在不惯的说
当然 我还是享受坐副驾驶位 尤其是大大辆的车 哈哈

第一年
我家在外面吃团圆饭 看到别人照片里的菜肴
有那么点怀念以前那些我家里丰富的菜肴
就是感慨加落寞的年三十啊

好朋友们在之后的补上 补上了一点点的开心
在其中一个要跑去浮罗交怡前赶紧来个齐人的短聚会
那捞生实在有够没有色相的 所以我们一致决定拒照
可惜你缺席了我们的年二九 所以新年点心照并不齐人

和家人
和小学那班
和中学某些一班
和一班因为Doink才有的聚会
和另外两班不熟加一些新朋友
和补习老师
就是如此 结束了我那几天在怡保的日子

初三半夜晚上就逃离了怡保的日子
抛掉那张巴士票 坐上朋友的轿车 拿了护照往槟城跑去
这一回 可以说我完全不想家 不知道为什么的
或许两个月后我就得回怡保住去了吧

出乎意料外的 还满好聊的整个车程
比起我回来怡保那位司机的话
到了 宵夜后 却一直聊到凌晨五点去

隔一天还得早起 得去亚罗士打和合艾
然后再隔一天 去看槟城极乐寺
然后感谢马来西亚那巴士站的乱水 幸好有朋友打救才安全滚回来了

没想到第一晚回到 竟然大姨妈痛
之后整个人弱去 一直大伤风了两天
今天剩下鼻音的一把声音之外 都好很多了

整个新年
染了个失败的头发 看了三部贺岁电影 买了条粉晶手链 去了趟短旅行
还有
好像又不见了我那黑色头箍还有那两粒多出来的水晶
他妈的怎么今年开始就一直丢失小东西啊

我不想开学
就这样一直休闲休闲下去 好吗?

还有
一个小小的考验
今天是第三天了 看来也不会有主动来的音讯吧
虽然脑海里没停止过 手指也没听话过
所以说偶尔短暂的喜悦。改变。不同 不会代表着永远的不同

But I remember the faith, remember…
Happiness is for what I have, for the love I receive, for what God has given me.

=)

心情小雨
你知道吗
明天就结束了

2 responses to “Rabi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