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情人.

年年二月十四日
天天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我概念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
不是关于爱情 不是关于情人
把你口中的爱手中的暖送出去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谁会珍惜你 你想珍惜谁
就是他或她还是它
就在这一天你被允许肉麻而你也肉麻得出
平时你说出来也会被人说怪啦

大吉利是的说句
如果2012真的来临 那么这就是最后第二次情人节了

就收下这句我爱你吧 如果你也对我说句你爱我
呵呵
而说真的 我还真不哈这节日 怎么就没人相信
花不是重点 而是送花的人 爱他也不想他花这么大笔钱给人赚
所以我不爱花更不爱有刺的玫瑰

如果他送她因为爱情 看着它们凋谢岂不是犹如看着爱情枯萎
这是我奇怪的道理 所以如果你要示爱或求婚还是打算买9999朵玫瑰花 就去吧
我不爱收花但爱看别人收花 哈哈

=)
Valentine‘s not about lovers, but about tons of love around you.

Let’s VALENTINE !!!

心情小雨
虽然不如想象中的过程
结果有点相似也知足吧

5 responses to “Valen情人.

  1. 我弟情人节到花店帮忙
    他的感想是
    收到玫瑰的要珍惜 因为背后那些处理花的人手一直被玫瑰刺到 痛死了 哈哈哈哈!

    虽然情人节过了
    还是可以跟你说 我也爱你 吧
    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