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

把to-do list一条条慢慢的删除
始终与头脑中计划好的删除速度有出入

尝试将一整天变成非常有进度的一天 但还是不能
不是处女 不会完美 会要求要完美但却很少做得到的就是我
至少完美中还是会让我觉得有不完美的地方 而老是出现迟一点拉等一下拉给自己的借口
需要时间把我推到尽头了 才会死死赶出一份在那紧迫环境下的尽量完美

今早
还没开始手头上的事情 需要培养的心情
昨晚一部分手头上的事情 也需要让自己休会儿
所以
与编好的时间上出入是有迹可寻的

=)

觉得超烦 就算只是普通的问题简短的字数 就算已觉得与之前猜想的不是那么一回事
或许心理上已筑了防卫所以任何行动都惹来反感
或许手头上的事情很够多而另一方则是多么的闲而看不顺
在这里默默等待回应和一些可笑的想法 让我觉得之前的评价是多么的错误
或许是因为那一件痛了的事有点扰人了 何况比较起来更加坚定了红卡
无论如何 冷漠的对待至少能塞住几天吧 笨蛋也会感觉到我反应是多么不对劲
没办法的说 信息可以加句呵呵来伪装当下
可是面对面讲电话 对不起伪装不出只会让我辛苦而已 客气少搭理已经算好了
至少 今天没让我他妈的不耐烦 算对自己是做对了
但 依然是朋友所以依然会少少愧疚

心情小雨
心很狭窄
发不出多人的通行证

4 responses to “速度.

  1. 我终于放心了,因为有人看懂了,哈哈
    erm…但我很想很想这里
    有时候不是不写只是 。。。。也不懂只是什么
    就。。。。
    我没写但也有上来看看你们写的。hehe

  2. 噢!完全同意
    总会有很多借口一点一点的推迟自己的计划

    人气热让人心情也很容易不好吗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