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想回头 该是坚定感觉还是说句算了呢

我不晓得 那等待的结果会是想要的吗 所以不想让自己坐在车站里
我不晓得 那感觉的敲门就是以前那吗 因为太久了也已经不确定了

有缺陷的很好 带来一波的起就会有下一波的落
相隔未免太短了 落也未免太久了 感觉不到防卫着的想法
之前的 一下子就被推翻掉了吗

换作以前 我称呼叫冷漠 在年少轻狂时会喊出自己想问的
明知道后果或许不堪也得不到我想要的 依然还会选择说出口
大个女后 人际关系的感化下 渺小的自己什么都不是 适合的行动像是沉默退后
能问为什么的地方剩下部落面子书朋友 到最后自己 都是找寻不到答案的地方

最近在想东西 都用以前的我来想出个谱 用现在的我做出行动
才发觉到 变了 胆小了 担心让自己成为了勇气下的俘虏
还真的不知道那是无谓还是适当

无意中按进一个陌生地方 看到那五年多的长度 身边有的也是例子
才想起来 有过 失去过 没失去的是渴望卸下外在的享受
也会多想了下是要虚荣还是依赖

太过抽象 反而 陷入莫名其妙的问号
要做就做 想冲就冲 为何现在站在原地被绑手绑脚了

之后 一贯地想起 逃离
每一回 遇到些瓶颈阻碍不如意 就会想逃离
失恋 就想走出城市 因为每个角落都有你
烦恼 就想走进梦乡 因为睁开眼就在清醒
这一回
逃离的欲望 变成飞翔去另个国度 在另种温度下苏醒 而最重要是那个国度没人认识我
不是我爱独立 我偏爱倚赖
只是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也需要有不同元素的空间 来带给我清新的感觉
现在
只有重量的生活 睡得再好 肩膀仍需按摩 没人按摩就想到逃离

我想说 我想要
舒服的空气 天蓝浪漫紫 与小说共处 还有不再觉得卑微

笑一笑 还是先享受当下 这画面留来以后实现吧

=)

心情小雨
生活也能很简单
只要呼吸着醒来然后笑着

11 responses to “逃离.

  1. 想不到的,先放着,放久了,可能明白了,可能不想知道了,然后嘛,答案就不重要了。
    睡觉最好了,只要还能够睡觉,其他问题让给睡神好了。
    今天起床记得,笑一个噢~

    =)

  2. 有的时候回头不代表是好的哦@@~
    而且有时候是连回头的权利都没有~
    或是回头了会变得不像自己@@~
    虽然我不晓得你的回头是什么~
    你愿意说么^-^

  3. 回头不一定让 我们 好过
    我也有这样的念头 但都用算了带过
    与其想些有的没的,不如想想前面的路怎样走,不是吗?
    你一定要加油,虽然我不懂你面临着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