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件事.

有时候
你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适当的时候他们并不适合出现
而刚好在身边的不会察觉你需要些什么 说他们不会察言观色也不是
静悄悄的环境 会让静悄悄的孤单走进心里
开音乐 说声习惯就好 这并不大件事
只是我自己不想说出来
=)

有时候
你很想说出来 很想某人改变 因为你在乎即使你了解对方是这样一路走来的
可是没很大件事 没什么很大的不好 而说不定这才是对的 该是这样的
偶尔泛起的失望 我觉得那两个字的名词不是这样的 也明白不该期待相对的举动
果然 重视不是件好事 因为一举一动很容易就带着刀
只是我自己选缩小偶尔
=)

有时候
拿一个希望的盒子 把希望装进去了 偶尔它到来的时候拿出来惜惜
它走开时放回进去 当作希望没来过 当作盒子没存在过
小小的希望是必须要有 当有着有着变成大大的希望就会有失望存在的可能性
除非 做得出别把希望放大 随时抱着有点低潮的希望
只是我自己很难做得到
=)

有时候
很多很多的有时候 生活是很多很多的有时候组成

把他们缩小来看世界 你会觉得这有时候会被比下去了 又有什么所谓了
所以
当你有时候时 想想其它时候 而你会觉得我想多了 依然我仍是很好的

并不大件事
这只是有时候啊
不要去想了
说来说去 老是说这几句

偶尔 在我脆弱地带 这几句对自己说并不发挥到作用
呵呵

p’s 我明白 有时候说出来并不会带来改变
p’ss 而不想说出来是因为想被动地发觉

心情小雨
小小希望
我在学着

7 responses to “小件事.

    • i stole this..haha..
      but u dont say..i also din realise coincide with tat hot air balloon..
      haha..
      got go to take pic of it tat day ma??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