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

再多两个星期吧 生活会恢复正常 我想要的生活顺序
上个星期开始的夜睡 已经让习惯早睡的我早上听不到闹钟了
现在的我 可是得握着手机在手中 靠着振动来振醒我
但 仍然 这个早上 还是如此失败了

再多两个星期吧 周末会是真周末 我需要的私人空间
星期六都要上足七个小时的课 学到是学到 也觉得比平时上lecture好
但比较想要的 是快快完成手上的东西 而专心于温习那两科
天 知道 我多么想 要的是能碰下书本

再多两个星期吧 电脑也能休息了 程序上的关机而不是睡眠
忙起来我都不想关机 通常也只是放sleep 回来滑两下就能开机继续做东西了
所以说阿 电脑也不知道会不会坏去 在我这样的对待下
也 不想 再一回来 就要坐在电脑面前

昨晚
问了个问题
怎样能tahan到坐在电脑面前那么久
虽然说 以前做assignment都是这样 但没这次如此的反感
也不想一天到晚都要开着google 而google回2006的资料
始终 说了很多次 还是要说 把问题改一改 改到今年会有问题吗
放我们回 2006的年代 资料全部也自然而然都要跟着 那是多么的难找
五年前叻 不是两三年啊 facebook从没有到有了啊

或许 我也是个完美主义者 想把我那份做得好好的 让他们也好好的有想要的
只是 自我完美的愿意帮助 是时候降低下来了 那个程度到达不了 让下一格完美的阶级

昨天该完成的
就今天完成吧

之后
还有的是另外一堆了
快快弄完这堆 中间的时间就会长一点 就能休息下下
那下下 是一两分钟的下下

日本地震 接下来的红色警告
珍惜马来西亚吧
当然很多人都不会满意马来西亚的规制政治 有时候我也觉得很无奈
但当听到别人一而再说着想搬出马来西亚 去另外个国家做工不再回来
其实内心小小的想法 我会想要出去看世界 但始终我还是喜欢马来西亚 无论如何
脸上的微笑认同 只是纯粹任由别人有自己的看法 出去一下下就好了 到最后 还是回来马来西亚比较好
一个国家的好与不好 除了政治家 有没有想过也是一直嚷着要离开的你们
不是一方面的 就像在生命中全部事情都不是一方面的

我姐
还在台湾旅行
希望台湾是安好的
日本 他们人民 一定很快能好回的

相信 就会有

=)

心情小雨
忙碌的脑袋
开启不了其他

3 responses to “再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