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

我想念

想念 拼图 小说 练舞
想念 那一格格的回忆 充满愉快的童年
想念 那空闲时的兴趣 时间总是埋怨着那么多
想念 不用再跟自己说 加油 你可以的 你行的
想念 其他人不会对着你的面说 你可以的啦
想念 感觉上大家都是同一个心 同一个想法 站在同一格

当我说想念时 还是该说怀念时 就说明了我的圈子越站越大 对着这世界越来越久

我想哭 说着眼泪会出来 打着眼泪也会来
莫名其妙的哭
或许是觉得有那么丁点压力 或许是眼泪太久没出来了
无论如何
很想让眼泪狠狠地流完 舒服点 再重新站起来走出去

但我没有 眼泪还是往里流
一种惯例的收
因为找不到靠下去的肩膀 因为不想显示脆弱 身边的都是在撑着 没道理要他们分担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站起来走出去 越站在原地 眼泪只会越积越多

-没大事 没委屈 情绪作怪
-差点就眼泪流出来了 转个头闭上眼继续养神 心想什么借口好呢 没被发现到吧

那一天 后一天 吓到我了 Surprise and Delight 但又怎样
不喜欢 要用但又怎样来限制期望
不喜欢 接下来真的要用但又怎样
你不喜欢 但又怎样 事实还是如此啊
多么 小小的 Surprise and Delight 能继续继续继续

再来一次 决定 要这样做了
不知道会反效果 还是真的会做吗

就是想要说了 后悔等说了再来找我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就想转个头去 一点交际也不想有
-自然反应 也搞不懂这自然反应怎么了
-对不起 我不是这样的


心情小雨
仍然 不是个
扛完全部事物的料

4 responses to “我不是.

  1. 你和我蛮像的
    我也是那种不会轻易让别人看见自己脆弱
    不会在别人面前掉泪
    就因为这样
    我们 坚强
    祝你一切顺利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