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牌.

如果有个愿望
在我许愿过后 一睁开眼 就是你在眼前的微笑

如果有个魔法
在我施法那时 会感觉到 背后有你温度的拥抱

如果有个偶遇
在我低头那刻 影子里面 多一双你鞋子的影像


这都是偶尔跳来的念头
也都是不会实现的想法

记得 很自然脱口一句 “有这么容易就好咯”
真的 理性一点不容易 感性仍然持有着

如果真的有一种魔法让你拥有 你会要怎样的魔法?
我贪心 想要很多很多 但 最想的是 让不快乐的人都快乐起来的魔法
安慰 还真 不拿手 而有时候 也会把自己拉进去

=)

我很累 可是却头痛起来 睡也很辛苦
开心但有愧疚感 如此的放纵 有点过于也搞不懂自己了
而即将的到来 不知道会做到怎样 自诉别老是低估自己而还是会担心会高估了吗

想要的 都做到了 皆大欢喜 而你们是最棒的
很想 和那算命的说 你算对了 可是猜想 算命的不记得自己是算命的

恩 或许今年人与人没那么好 疏离的感觉不太好 可是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太多心情垃圾在这里
好像应该把日常文字带进来

对吧?


心情小雨
傻女孩 经过多少次
还是一个傻女孩

2 responses to “魔法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