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

考试过后 照例的找上了戏院
吃了块蛋糕 看了场戏 买了架LOMO
如此的普通 而让我觉得的是 以后工作后没那种考试后的喜悦

有时候 考试 说不定就是让我们期待结束放下欢呼的那一刻
当你到最后一张时 无论你考得如何 你心情都会还不错因为已经最后了
所以说 人生中 还不得学会放下这两个纸 放下和快乐 或许它们关系 紧紧相连了

最后一张纸 最后一个试
不是在人生中最后一个 但也是这阶段的最后一个

六月还得应付ACCA的两张 但暂且对于我来说
这似乎象征着一个阶段的结束 另外个萤幕的上映
四年就这样过去 慢慢回想回去
从中学的我们各自的选择到现在宣布选择一部分的结果 似乎就像按下了快播键

塔罗牌里 有没有一张牌 叫做失落还是失望
学着不去在乎得与失 让自己跟回之前和自己说过的 重新拾起收藏了的顺其自然
但 难免 希望会敲门 才明白到 即使迷你微的希望 也会换来比迷你微大的失望 即使只是一丁点 而管它那叫失落
可是 珍惜失落 因为 它才让你知道什么是事实 什么是你想要的梦

就因为 已明白到 现在的执著而不会持久 时间的调淡性质还是存在的 而才能学到当作是一时
逐渐 觉得自己不再相信 就连自己的感觉也再也信不过 当我看着之前那三部曲时有几句话深深打痛了我
上天 你在很多小事上 我都觉得很眷顾我 但 能不能把希望打开少少 或许你是在眷顾 但同时间也似乎抹杀着那已变得微小的
在这个时候 我宁愿有得让我撞墙 就如那晚和朋友仔说的 开始不明白人家的羡慕 因为开始觉得对于自己来说是个不好的预兆

现在才是生活 自由的时间安排 至少这是我现在所渴望的
我买了LOMO 不知道是否浪费钱 但眯起一只眼从镜头望出去的那一刻 我感觉到兴奋
就像拿着DSLR 转动着镜头 看着事物的远近 那种静静专注感 非常之 好
进错科了呢 爱着文字好奇照片世界向往玩乐 怎么就待在一堆数字电脑上班族世界里
那时候 没想到 也有着一个道理
“人的兴趣可以很多 但 兴趣变成工作 那就不是你的兴趣了”
所以我不想抹杀我能找到兴趣的地方 把它们转换成职业性 不想也不要

好像 还要写些什么的 但 忘记了 呵呵

=)

心情小雨
顺着你走
学着 当作这是一好

4 responses to “最后.

  1. 人的兴趣可以很多 但 兴趣变成工作 那就不是你的兴趣了”
    所以我不想抹杀我能找到兴趣的地方 把它们转换成职业性 不想也不要

    same with u, but doing suck lame Architecture course.
    anywhere…

  2. 其實lomo照片一定要用lomo相機才可以拍出那個感覺的嗎?
    我覺得好像不太值得

    最近我相繼坏了
    我也是要買新的了><

    • 个人的看观 和选相机model一样
      的确你PS也能做出效果 但真拍出来感觉是不同的

      有看到你写坏了
      存钱存钱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