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

会突然这样觉得吗?
这样的:

“世界有没有我也是一样运作 甚至于他们都不会察觉少了你的存在 还是过了好一阵子才发现但也就一下子习惯没有你”
“你看重了 过于看重了 而 在他们心里 其实你有位子 只是一丁点 相较于在你心里占了太多太重的他们”

这样的觉得 会让心理非常之不平衡 除非也不看重任何事物
冷血或许是好的 被人叫坏但也是一桩对自己的好事 善待自己不是人在世界上的目的吗

在这世界上 我是一个孤单人
所以一个出现时 我觉得对了 我会很善待那一个
也就这样 你们对于我都很重要 但也这样 我觉得我对你们是不重要的

同时
冷血是好事 而 或许我该学习的是 把自己麻木 不看重的不是你们而是自己
把自己感觉关掉 不当一回事 即使感觉说着你有着很多表面上的朋友


“想太多了” 你们都会这样告诉我 是吗?


很讨厌 当鼓起勇气时却没有反应 已忘了那可能的原因
不喜欢 不在乎忘记了却叮咚敲门 你叫我佯装还是生气
很多很多 都只是 属于特定而已 其他其实也不会这样

说不出没关系 所以 不喜爱对不起
而往往 听到都是这三个字 能有其他三个字吗
而其实 当收到这三个字时 没背后的不好意思

=)

心情小雨
那就把你当其他吧
那就把自己当成路人吧

3 responses to “病态.

  1. 你在第一段说的那个事情
    我偶尔也会那么想
    不过我知道
    人一生下来都是孤单的个体
    世界根本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改变什么
    呵呵~ 所以还是那么一句
    不要想太多了啦~
    过得开心就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