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

是在放假 却丝毫没有放假的感觉
或许是没有下一个开学的日子 也或许是没有去哪儿游玩吧

没得出了 再出就入不敷出了 很失败地找不到入 一份几天的入就足够平衡回 但就是没有

很多东西在我清单里 但一一的再推塘 推塘到不能再推的时候吧 找个管家来管着我就对了

没有故事能说 说的故事也觉得可笑无聊得短 讲起来唉声叹气占一半 也就是了了无期自我固执的故事而已
依然说出 也被说了 我知太久 连主人也觉得久得不对劲了 久到无人问津

看着灰变青 再看青变灰 可惜的是就是用双眼看着 而你是没看到
说出那一句 累了 也不知道该重充电还是就退休好了 心已经五十五十的状态
眼神的黯淡 无奈的下垂 收不下手因为不知下一次是几时 就让心这样五十五十也行不通啊
找个人来有个答案 好吗 需要一个 “哦,原来哦” 的答案

读书的心情 在某一处 得捡回来了 但是个未知数
出国的心情 一点都没有 想到要准备东西 我只觉得烦 想到出国回来后更加烦

=)
一个人的生活不错 只要你心有一个人

心情小雨
爱 喜欢 想念
就快成为历史上的对话

2 responses to “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