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

不是刻意 很自然的 那种语气 连说着的我听起来都觉得失望在说话
一直重复的说 没有拉 哪里有 再开玩笑式的转移去另一个点 但看来其实不太成功
而晓得的是自己的心多么想提起 多么想知道 就那么多一点也不会满足 因为想要的是不断的参与其中

回来后 有种疑问 为什么不冲动地说出 说出那让我疲累的原点 诉出那你们怎么了的原因
真的没怎么 没说谎 脚印踏在原点 只是心与脑向前移出 很不一致 也就这样 想把它们拉回来 虽有多不甘愿
而拉回来是因为 只有我一人的不一致 所以 感觉上 是时候了
有怎么了吗 也想是有怎么了 这样看起来会比较不这么可笑 整体上就像一个人的伸缩性 而另一个是麻木个体

分辨得出 那是在帮你说好话
有想过 其实你会出现吗
一开始的 推来推去 你的朋友 暗示性的 也明示我心里的不对劲
对不起那句 你可以主动关心的嘛 但不知道的是对那词的敏感 一路来都是如此
宁愿透过他口中知道 但知道的更多似乎是 有很多事情可以说但没有说 那是为什么
那beep的一声 希望是来自你的 这样或许能说服自己那不是在说好话

有很多为什么的旋绕 又再是没有答案的吗 就快要离开这城市了

今天 第三年了

心情小雨

能出来吗
小雨的彩虹

5 responses to “第三年.

  1. 很久没有进来。
    halo!!!

    还在失望吗?!
    希望这是你最后一个三年放在这个事情上,
    不要再有另一个三年咯
    加油!!!

    • 呵呵
      应该说你很久没写东西

      那一句和上面那一段 是两段来的
      哈哈 我的方法 很少会有人看懂
      它们说着不一样的事情

      不过 你说得对 我想起是三年了 因为被人说我空太久了
      哈哈 应该不会有另一个空白的三年 =)

Leave a Reply

